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隆胸中心 > 自体脂肪隆胸 >

隆胸手术的切口一般都是在哪里?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16-06-03 16:04
导读隆胸手术是如今很受女性朋友欢迎的一种手术,而且选择不同隆胸手术的切口其最终的效果也是不一样的,那么,隆胸手术的切口具体有哪些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隆胸手术的切口。 一、乳房...
  隆胸手术是如今很受女性朋友欢迎的一种手术,而且选择不同隆胸手术的切口其最终的效果也是不一样的,那么,隆胸手术的切口具体有哪些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隆胸手术的切口。
 
  一、乳房下皱襞切口;二、腋窝内切口;三、乳晕内切口。隆胸手术的具体切口的选择可根据爱美者的基础条件来选择。
 
  1)隆胸手术的切口之乳房下皱襞:切口内侧在乳头垂线上,此切口距离近,剥离范围较小,显露较好,手术操作方便,但切口位置不够隐蔽,术后切口瘢痕不明显。
 
  2)乳晕切口:位于乳晕下缘和皮肤交界处,切口位于深褐色乳晕与正常皮肤之间,具有结节状乳晕皮脂腺掩饰,故手术后切口瘢痕不明显,但植入较大乳房假体较困难,也易损伤输乳管。
 
 
  3)腋窝皱襞切口: 经腋窝小切口隆胸术在国内已近20年,由于切口隐蔽外形美观,手感自然深受求美者喜爱。但由于切口距假体量入部位较远,采用腋窝皱襞切口假体植入后外形美观、手感自然,医患双方均感满意,未发现假体移位及乳房变硬现象。完成两侧手术仅需30--45分钟左右。这是隆胸手术的切口之一。
 
  以上就是隆胸手术的切口的相关介绍,仅供大家参考,不管你选择何种隆胸的方式,请选择正规的医院接受隆胸手术,以免造成严重的后果,若您对隆胸手术还有什么疑问,请咨询在线专家!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