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危害 >

打完奥美定还很健康,估计已经病入膏肓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刘医生 发布时间:2018-12-26 17:00
导读打完奥美定还很健康,估计已经病入膏肓.奥美定发病前是有一个潜伏期的,在潜伏期间可能症状并没有很明显,但这并不代表就没事,当症状出现时,可能身体的组织肌肉早已被掏空,而且随时面临着...
  “都说奥美定有毒,怎么我认识的打了奥美定的人都活得好好的一点事都没有呢,还是很健康的样子,奥美定有毒该不会是骗人的吧”?
 
  说这句话的人,后来也不得不把奥美定取了出来。
 
  打了奥美定还那么健康是因为有潜伏期的存在,刚打的奥美定不会那么快显露本性,而是会静下心来。正是有潜伏期的存在,蒙蔽了许多人的双眼,让她们看不到危害的一面,只看到如昙花一现的注射效果,于是她们就不约而同地掉进了这个大坑里面。
 
  对于具体的分期,大家的了解又有多少?
 
  急性炎症期:主要是从注射后到6个月左右,因为是一位陌生的入侵者,我们会对它产生免疫排斥反应,一般会表现为炎症反应,比如说疼痛发红和硬结等,甚至还有发烧。
 
  过了第一个时期后一直到2年左右,进入下一个阶段——慢性炎症期,其实在这个时期,很多人都会被表面症状所蒙骗,因为此时的外在症状是不怎么明显的,相较于第一个时期来说稳定了很多,但实际上它会有游走、硬结和局部增生等,伤害,永不止步。
 
  在第三个时期隐痛增生期,长时间以来,奥美定看似已经跟人体和谐相处,免疫系统也没对它做出很大的反应,奥美定周围已形成包膜,但在某一程度上,排斥反应仍然存在,肉芽肿会因奥美定的刺激而不断出现,把附近的组织都攻占掉。
 
  最后一个时期则是病变期也就是癌变期,长时间不取奥美定的人已经很可能到达这个时期了,这时期神经血管组织基本被侵蚀完全,荡然无存,癌症随之而来。
 
  国家清奥中心提醒说,不要再被奥美定单纯的外表所欺骗了,上帝也没有在你眼前遮住了帘忘了掀开,是时候认清奥美定的真实面目,痛快地把它取出来。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