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危害 >

你看这个奥美定包膜又大又圆,真是不取不行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刘医生 发布时间:2018-12-26 15:30
导读你看这个奥美定包膜又大又圆,真是不取不行.长时间不取的奥美定容易在外层形成包膜,假如包膜不取出来的话,则会对假体植入以及患者的后期恢复造成很大影响,同时还很容易出现不断复发的情...
  注射奥美定时间久了之后,它的外部会形成一层包膜,而包膜一旦出现,则会让奥美定取出难度加大,可能还会对后续的恢复造成一定的影响。
 
  包膜虽然烦人,但还是有很好的取出方式的,那么关于包膜,我们的了解又有多少呢,它是不是单纯的就是包裹在奥美定外围的一层薄膜那么简单而已?而且为什么说,如果包膜不去掉,会导航奥美定取出手术失败?
 
  相信部分人有听过包膜这个词语,可以形象地理解为套住手的手套,其实包膜在很多地方都能见到,比方说乳房的假体包膜,扩张器的包膜等
 
  包膜是在异物的刺激作用下产生的,是机体的一种包裹防御反应,奥美定所形成的包膜并不完全相同,包括有致密的灰白色包膜、薄弱的透明包膜和不成型的假性包膜,而最常见的是第一种灰白色包膜。
 
  包膜的内壁通常是很光滑的,假如在手术过程中放弃对包膜的取出,那么包膜内壁就会互相贴合,造成术后难愈的情况,可是在奥美定清除以后,假如内壁不贴合就会产生积液,非常容易导致血肿的产生。
 
  不过要说最大的影响,就是后期的修复,无论对于假体放置还是脂肪移植,包膜腔的存在影响都非常巨大,整个手术可能会因此而失败,所以在取出奥美定之际,包膜的取出也至关重要。
 
  在很多的医院,包膜取出对医生技术有要求,缺乏经验的医生就无法很好地完成,即使奥美定是取出来了,但仍然留有包膜在体内,那岂不是奥美定取了也白取?
 
  根据多年的临床实例提示,国家清奥中心的清奥技术恰好可以完美取出包膜,术后不留包膜也是清奥术后的一个重要原则,奥美定清理干净是基础,修复则是锦上添花。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