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危害 >

胸部里的奥美定四处游走患者欲哭无泪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8-12-15 15:34
导读胸部里的奥美定四处游走患者欲哭无泪,本文围绕着奥美定的游走展开,用一个真实的案例来说明奥美定四处游走会有哪些危害并且提醒患者早日取奥...
  曾经注射过奥美定隆胸的患者对于奥美定的危害心有余悸,却还有更多女性却因为尚无不适而拖延前往医院就医取奥的时机。但是,实际上,奥美定表现出来的危害更加令人触目惊心。
 
奥美定
 
  10年前,陈女士为了有个更好的身材便注射隆胸,谁知10年后,假胸竟然跑到后背大腿。在手术中,女子体内被取出大量腐烂的乳腺和肌肉组织。
 
  据了解,陈女士是昆明市官渡区人,今年36岁。2006年初,她为了自己的身材更完美,来到一家美容会所注射了200多毫升的奥美定隆胸。手术后,陈女士的确看到了预期的效果。但当时,陈女士还是比较担心有副作用,便向美容师询问。美容师表示,这个不会有副作用的,用的是进口材料,尽管放心。
 
  两年后,陈女士的胸部开始胀痛,疼痛感还可以支撑,何况胸型依然保持也就没有在意。谁知道2014年时,陈女士越发觉得不对劲,不仅胸部疼痛,腋下和背部还长出了不少小包块。
 
  此时的陈女士有了一个奇怪的想法,怀疑自己得了癌症。后来,在老公的建议下来到医院。一经检查才发现出现在陈女士身体内的包块竟然是假胸所致。
 
  在医生的建议下,陈女士做了清除手术,从其两侧乳房引流出约1000毫升的脓血水,同时取出大量腐烂的乳腺和肌肉组织。目前,陈女士正在静养中。
 
  实际上,医生在临床中观察到,奥美定共有五大危害,在体内游走侵蚀人体组织;会在人体内降解出有毒单体,对于肝肾功能有毒性,并侵蚀神经组织;奥美定在人体内会成为人体的细菌培养基,容易导致细菌的大量增生;而针对奥美定隆胸的患者,还会造成乳腺增生硬结疼痛,以及影响哺乳残害婴儿。
 
  而这些伤害基本上都会通过时间的推移,逐步爆发出来,直到患者不能再忽略它。而让人心惊的是,因为奥美定降解的有毒单体丙烯酰胺会引起基因变异,即具有致癌的可能。
 
奥美定取出
 
  陈女士的遭遇让我们后怕不已,而奥美定的危害更让我们触目惊心。所以,国家清奥中心提醒爱美者,必须要早日走入医院,取出奥美定。这样才能真正地告别噩梦,恢复健康。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