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危害 >

奥美定能不能被人体自行吸收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8-12-13 15:34
导读奥美定能不能被人体自行吸收,本文围绕着奥美定的危害而展开,详细说明了奥美定为何不能被人体自行吸收以及再次声明奥美定会给人体造成的危害...
  奥美定曾经是中国国内最常用的美容注射材料,但是因为其危害严重,早就被国家所禁止生产销售和使用。那么,曾经接受过奥美定注射的患者又该怎么办呢?
 
奥美定
 
  因为奥美定在进入人体之后,会四处游走,因此有些患者在发现注射部位变得平坦下去之后,就有这样一个错觉,奥美定是可以被人体自行吸收的,根本不需要去医院取出奥美定。
 
  但是这个想法正确吗?
 
  显然这是不科学的。奥美定的化学性质决定了它无法被人体自行吸收的这个事实:奥美定,学名为聚丙烯酰胺水凝胶,又被俗称为人造脂肪。其形状是无色透明的凝胶状物质。虽然它具有亲水性,可以随着水分在人体内四处游走,但是无法溶解在水中,自然也就无法被人体自行吸收。
 
  那么一直无法被人体吸收的奥美定会造成什么影响呢?
 
  首先,奥美定随着水分离开了注射范围,会在人体内四处游走,就像是船舶顺水漂流一样,同时也会像是船舶搁浅一样停留在体内的某个角落,并刺激周边的组织,导致组织增生硬结,形成一个个包膜将奥美定包裹起来。在外面看来,就是皮肤底下突出了一个个的小包,非常影响患者的身体美观。
 
  而且因为组织饱受刺激,出现增生硬结的关系,原来的正常组织都被异化成了无法正常工作的包膜组织。这也是奥美定侵蚀人体组织的表现之一。
 
  所以,奥美定不但无法被自行吸收,还会对人体造成非常严重的危害,所以我们都建议患者应该早日取出奥美定。
 
  那么,面对在体内到处跑的奥美定,现在又有什么技术呢?
 
  目前应用较为成熟的取奥技术是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技术结合3D内镜取出。这套技术主要是在手术前用三维数字化扫描,定位患者体内的奥美定;在术中,用3D内窥镜将奥美定逐一取出,避开血管和神经,保留正常组织。同时,在术后采用3D修复方式,例如假体植入和补片修复等等。
 
奥美定取出
 
  最后,国家清奥中心提醒奥美定患者,应该早日就医,取出奥美定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