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危害 >

奥美定被禁之后危害还会有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8-07-05 15:03
导读奥美定被禁之后危害还会有吗,本文围绕着奥美定隆胸的危害而展开,详细说明了奥美定取出之后的危害为何还存在以及奥美定隆胸危害要如何避免...
  奥美定在中国曾经用于隆胸、隆臀等大范围注射填充材料,但是因为其危害,而早就被禁。但是因为各种原因,奥美定被禁了,奥美定患者还在,所以奥美定的危害仍然肆虐。
 
奥美定
 
  奥美定又或者叫做“聚丙烯酰胺水凝胶”,在1998年前后,很多商家还称之为“人造脂肪”,曾经是中国国内最常用的美容注射材料,作用于隆胸、隆臀、丰颞等各个方面。
 
  在当时,号称能够一针见效,轻松无痛的奥美定注射隆胸是想要变美的女士们最欢迎的整形方式。很多女士们视之为上帝拯救女性的一扇窗,实际上却是通向地狱的路。
 
  奥美定以前多数都是在一些小医院、小诊所来注射的,手术操作非常简单,很短的时间,医生将之称为“午餐手术”。很短的时间就把这个材料打到乳房里面去了,也达到了隆胸的效果,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很快就出现了各种并发症,出现了肿块感染、破溃、移位等等这些问题。
 
  这是因为奥美定它是一种聚丙烯酰胺水凝胶,它是一种水溶性的材料,它可能会顺着组织间隙去游走。在临床上,医生观察到,奥美定打到胸部,到最后它移位到锁骨上,到了脖子的这个地方,整个这一片全都是奥美定。还有一些,在乳房打完了以后跑到肚子上,整个肚子里面全部皮下都是奥美定的这种材料,处理起来非常地困难。
 
  奥美定在身体里面它就像定时炸弹一样,不定什么时候就出了问题。想要避免奥美定的伤害,患者只能尽快取出。
 
  当然,在取出奥美定以后,乳房的形态会有一定的破坏,比如说出现了凹陷啊,甚至畸形,或者变得像两个放了气的气球一样。但是和我们的健康相比较,这都不算什么了。因为只要拥有健康,就有无限的可能。在取出奥美定,恢复健康之后,患者还可以考虑进行修复。
 
  曾有一个案例就是,一位母亲,她在打了奥美定以后,她很侥幸地想去哺乳,因为乳汁和奥美定混在一起以后她就出现了非常严重的感染,乳房肿得比篮球还要大,坐已经不能坐,躺也不能躺,出现了非常严重甚至危及生命的感染。
 
  在急诊的情况下,医生从该患者的乳房内部取出来三千多毫升就是像注射盐水的瓶子,有六瓶子乳汁和奥美定混在一起的感染脓液。经过取出手术之后,虽然患者性命无恙。但是她的整个乳房却发生了非常严重的破坏,皮肤松弛,形态凹陷。
 
  不过在一定时间的休养之后,医生重新为她做了修复手术,重新恢复了她的身体曲线,实现了健康和美丽的统一。
 
奥美定取出
 
  因此,国家清奥中心提醒,奥美定患者不能因为眼前的美丽而对奥美定产生了姑息之心,而是应该早日就医,取出奥美定。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