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危害 >

奥美定可以通过什么方法来辨别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8-07-05 14:52
导读奥美定可以通过什么方法来辨别,本文围绕着奥美定的分辨而展开,详细说明了奥美定和其它注射材料的差别有什么,提醒患者为了健康早日取奥...
  于消爱美者来说,最迫切的就是要如何区分玻尿酸和奥美定,避免自己也遭遇想要注射玻尿酸却注射了奥美定的窘境呢?
 
奥美定
 
  第一步:我们先了解什么是玻尿酸?什么是奥美定?
 
  玻尿酸原液是一种透明酸质(HYALURONICACID,简称HA),又称为醣醛酸。玻尿酸,原来就以胶状形态存在于人体皮肤的真皮组织中,负责储存水分、增加皮肤容积,让皮肤看起来饱满、丰盈、有弹性。但玻尿酸会随着年龄增长而消失,使皮肤失去储水的能力,逐渐变得暗沉、老化,并形成细小的皱纹。
 
  奥美定又名“人造脂肪”,学名为聚丙烯酰胺水凝胶,曾经作为美容注射材料用于隆胸、隆臀等各个方面,但是因为其对人体产生的危害随着时间流逝而暴露出来,早在2006年就被国家全面叫停生产、销售和使用。
 
  第二步:如何辨别真假玻尿酸?
 
  辨别真假玻尿酸目前市面上出售的容易与玻尿酸混淆的微整形注射填充材料,一般有五种,包括:奥美定(或英捷尔法乐)、硅胶油、石蜡油、纤维素、胶原蛋白。有些含有奥美定的“玻尿酸“绝大多数是在美容院销售和一些无资质的整形医生自带到美容院给美容院的客人注射,针剂注射后表现为浮肿状态,这就是奥美定的表现。
 
  鉴别方法:
 
  第一种:从针管中挤出一滴胶状物质,放置在白纸上。如果有油浸润晕扩散,那么这个东西肯定不是玻尿酸,它一定是硅胶油,或者石蜡油之类的东西。这个材料,是法律明确禁止使用的。
 
  第二种:如果是形成水浸润晕扩散,他可能是玻尿酸、奥美定(或英捷尔法乐)、纤维素或胶原蛋白。取一滴玻尿酸放在左侧手掌上,然后用右手示指指腹反复触摸,几分钟后待水份大部分挥发掉后,经过手指触感或肉眼观察,可见剩下的残留中有沙粒状晶体颗粒存在,除此以外没有任何其它东西,那这个就是交联的玻尿酸,是真正玻尿酸。
 
  第三种:正规玻尿酸都带有真伪验证码,可以直接去网站查询,查得到的自然就是真的。
 
  实际上,对于未经培训的消费者来说,完全通过自身来区分玻尿酸和奥美定还是很有难度的,大部分商家也不会给患者以仔细分辨的机会。因此,更为保险的方法就是前往有监管的正规医院进行微整形手术。
 
  同时,如果曾经注射过奥美定的患者,也要前往正规医院就医,取出奥美定。
 
奥美定取出
 
  美丽是很多女性一生的追求,但是在求美的过程中也要注意保护自身的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因此,国家清奥中心提醒各位消费者要注意区分玻尿酸和奥美定,前往正规医院进行微整形。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