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是什么 >

为什么奥美定还会出现造成女士们的痛苦呢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7-03-18 10:59
导读为什么奥美定还会出现造成女士们的痛苦呢,本文围绕着奥美定仍然存在的原因是什么而展开,充分分析了奥美定是什么以及危害有什么,提醒患者早日取奥...
  虽然奥美定早就被禁,但是因为市场监控不严的关系,所以奥美定还时不时就会出现。而它的每次出现,都伴随着爱美女士们的痛苦。面对这样的情况,我们可以怎么做呢?
 
奥美定
 
  专家表示,这是目前整形美容行业违法成本过低导致的,多部门需从销售源头上把控好,让不具备资质的个人和机构买不到整形美容所需要的各种材料。
 
  一年前,山东的王女士在当地的一家美容院进行了隆鼻手术,没想到鼻子却变硬红肿,时而流脓。她来到正规医院检查后,被告知她隆鼻手术使用的材料不是玻尿酸。
 
  医生表示,王女士隆鼻手术所使用的所谓玻尿酸,其实是用已经被禁止的材料奥美定假冒的。奥美定发生感染后,使组织非常质密、坚硬,形成了疤痕挛缩,疤痕牵拉着鼻头发生了严重的变形。
 
  无独有偶,南京的江女士在一家小诊所进行了注射隆胸后,患上了由感染引起的乳腺炎,而造成感染的原因正是她之前隆胸手术中使用的所谓“玻尿酸”。
 
  主治医生说:“注射隆胸出现这么严重的感染,在临床上99%都是奥美定”,继续发展下去的话江女士有可能出现局部皮肤坏死,坏死后伤口就难以愈合,如果感染继续发展下去,会引起全身性的感染,比如败血症,那就非常麻烦,会影响生命。
 
  玻尿酸学名“透明质酸”,是一种天然多醣体,广泛存在于人体肌肤的真皮层内。经正规批准的玻尿酸在注射后6至9个月能被人体最终吸收,安全性高,因此在整形美容科被广泛用于隆鼻、隆胸、填充凹陷等手术中。目前仅有三个品种玻尿酸产品经国家批准允许在临床上使用。
 
  而奥美定,学名“聚丙烯酰胺水凝胶”,是一种无色透明类似果冻状的液态物质。1997年起曾被国家药监部门批准可以作为长期植入人体的软组织填充材料,用于注射隆胸、隆颊、隆臀等美容术。
 
  报道介绍,仅2002年到2005年11月间,有关部门就收到与注射用聚丙烯酰胺水凝胶有关的不良事件监测报告183份,其不良事件表现包括:炎症、感染、硬结、团块、质硬、变形、移位、残留等。2006年4月30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撤销了奥美定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全面停止其生产、销售和使用。
 
  从2006年被禁至今,按理说市场上奥美定早应该没有了踪影。但发生注射奥美定感染的患者却从今年开始逐渐增多。央视记者调查发现,从受害者的经历来看,用奥美定冒充玻尿酸注射是奥美定被注射到爱美者身体里的主要渠道。
 
  根据业内人士的指点,在一个展销会上,记者发现,一家参展商销售的所谓玻尿酸的规格是每支10毫升。而目前在我国获得批准的三种玻尿酸的规格都是1毫升装。不仅规格和正规的玻尿酸不同,与正规玻尿酸每毫升3000到6000元不等的价格相比,这种玻尿酸的售价出奇便宜,一支10毫升装的玻尿酸的价格只有300元,合每毫升只有30元。据销售人员透露,他们的产品之所以价格便宜,是因为玻尿酸中混入了奥美定或骨粉,根本不是正规产品。
 
  据了解,目前在地下交易的网络里,奥美定的价格最多只有每毫升2至3元,被加工成假冒的玻尿酸后,以每毫升30元的批发价售出,其中的利润高达10倍左右。假冒的玻尿酸借助整形展会等平台,卖给了别有用心的整形机构或整形医生,直到注射到了爱美者的身体里,利润空间更是高达几百倍甚至上千倍。
 
奥美定取出
 
  最后,国家清奥中心表示,消费者为了自身的安全和健康要选择正规医院进行微整形;如果曾经接受过奥美定注射的患者,就应该早日前往医院,取出奥美定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