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是什么 >

奥美定为何会出现在微整形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6-09-02 10:22
导读奥美定为何会出现在微整形,本文围绕着奥美定和玻尿酸这两者的区别而展开,具体说明了奥美定会引起的危害以及为何要及时取出,提醒患者及时取奥...
  随着微整形的兴起,其主要注射材料玻尿酸成为大部分人追捧的美容产品。但也有更多的不法分子想要借助玻尿酸的名字来捞钱,其中一个就包括用奥美定来冒充玻尿酸。
 
奥美定
 
  今年32岁觉得额头不饱满,显得没有福气。经过深思熟虑,她来到市区一家美容整形机构,咨询美容师有没有办法改变额头形状。
 
  美容师表示,额头可以用填充物填充进去,使其看上去饱满有型。小吴不解,填充的会是什么东西?随后,美容师说,填充物质是安全无毒的玻尿酸,效果很好,不会变形,不必担心。
 
  一问价格,注射到额头的玻尿酸需要3—5毫升,价格8000元左右。小吴感觉价格还能接受,于是在去年8月份进行了注射。注射过后,小吴的额头确实不同于以往,显得饱满好看。可是,让她郁闷的是,从上个月开始,她的额头不再饱满,恢复了往常的模样。更让她大为惊讶的是,下巴竟然红肿了,还出现了双下巴。上班时,同事和她开玩笑,都以为她发福了。
 
  上周的一个早上,小吴从镜子中看到,自己的下巴长出了三四颗痘痘,又红又肿,还有些发痒。情急之下,她前往医院就诊。医生诊断发现,小吴当初额头注射的物质流到了下巴,而且注射的不是玻尿酸,而是国家禁止生产的奥美定。
 
  医生表示,玻尿酸是一种安全的物质,但价格很高,注射6—8个月后,能被人体吸收。如果注射的是玻尿酸,即使不能长期定形,也不会出现体内流动的现象。
 
  据医生透露,美容整形机构不会用玻尿酸给消费者隆额头、隆胸、垫下巴,因为成本高。按照玻尿酸的成本,如果小吴注射的是玻尿酸的话,注射3—5毫升,价格起码在1.8万元左右,而她只花费了8000元,不可能是玻尿酸。
 
  美容机构填充物多为奥美定,甚至有些填充物还不如奥美定。为此,小吴想请医生帮她取出奥美定。但是,奥美定像浆糊,在体内跟组织融合,通过手术一点点刮出来能减轻患者的症状,通过手术,医生也只能取出80%的奥美定,还有约20%的奥美定留在体内。这些残留的奥美定留在体内,会引起皮肤凹凸不平,招致终身伤害,时间长了还可能出现并发症。
 
  医生介绍,正常注射一支1毫升的玻尿酸,价格是5000—6000元,相比之下,奥美定就廉价多了。据了解,奥美定的成本只有几十元,一支50毫升的奥美定售价是100元左右。如此算来,奥美定的价格实际只有玻尿酸价格的三千分之一。这也是奥美定冒充玻尿酸的重要原因之一。
 
  奥美定虽然会导致严重的并发症,但是它也有一定的潜伏期,在潜伏期内患者不会有什么不适。这也是患者容易受骗的原因。而这个潜伏期分为急性期、炎症期、隐性期。
 
  据了解,急性期发作时间通常在注射后1个月至3个月内。表现为:出血、疼痛、发红、发热、肿胀、溃烂、变形、化脓、发硬等。
 
  炎症期发作时间通常在3个月左右。表现为移位、变形、渗漏、化脓、硬结、包块、疼痛、两侧乳房大小不一致、慢性过敏、其他器官损伤等。
 
  隐性期发作时间通常为2年以后。临床表现为隐痛、溢乳、轻度硬块及肿胀,少数人甚至有肿胀、溢乳、轻度硬结等现象。
 
  虽然奥美定的潜伏期可能持续一到两年,甚至有十年以上的。但不可否认的就是奥美定对人体的危害始终存在的,终有一天,它造成的危害会完全爆发出来。所以奥美定取出可以说是刻不容缓。
 
  现在还有研究发现,隆胸者注射了奥美定后,长期未取出,有些物质会从乳房流到肚脐。这些残留在乳房内的异物,会导致乳房肿胀、出现硬块,很可能会导致乳腺癌的发生,所以一定要及时取出。
 
奥美定取出
 
  国家清奥中心提醒爱美者,不要到没有资质非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尤其是小诊所。在整容前,要看清产品包装,觉得产品可疑,可以打电话咨询厂家,一定要索要产品发票。如果感觉不适,如出现红肿、肿胀厉害、或者皮肤发白缺血等症状,要及时就医。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