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是什么 >

奥美定究竟是什么东西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6-07-25 14:31
导读奥美定究竟是什么东西,本文围绕着奥美定是什么这个问题而展开,充分比较了和玻尿酸相似的不法材料奥美定的差别,并提醒患者必须要选择正规医院进行取奥...
   过了这么多年,大部分患者都已经不知道奥美定究竟是什么了,也不知道奥美定会造成什么样的危害。但是因为微整形兴起的缘故,和主要微整形材料玻尿酸的奥美定也被不法分子重新捡了起来,改头换脸推入市场当中。面对这样的情况,消费者可以做什么呢?


 
奥美定
 
  首先,我们要知道奥美定早就是被命令禁止的,出现在市场上一般都做过“换脸手术”,我们可以怎么区分呢?
 
  “奥美定”已被国家明令严禁使用,但仍有不少私人整形美容机构将其改头换面,以“人工脂肪”“爱贝芙”等漂亮名字继续为爱美女士隆鼻、隆胸。这些物质其实与“奥美定”成分无异,都是聚丙烯酰胺水凝胶,女性在使用过程中可能出现硬结、血肿等并发症,未生育女性还可能引起乳腺炎。
 
  中央电视台《经济半小时》栏目的调查采访,目前一些地方的整形美容市场上,仍有部分“奥美定”假冒“瑞蓝”玻尿酸的名义进行售卖。
 
  玻尿酸与“奥美定”的区别是,玻尿酸会被吸收,而奥美定不会被吸收。
 
  一些不明情况的消费者,在注射完这些所谓的“瑞蓝”玻尿酸后,不同程度的出现了感染、硬结、团块、变形、残留等问题,严重的还发生了癌变。
 
  实际上,真正的瑞蓝2玻尿酸已取得了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批准。可以登录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网站查询真假。
 
  患者在进行注射美容之前,都有留个心眼,第一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公立医院进行手术,第二就要谨记维权3招:
 
  1.整形美容前,务必索要、保存好相关收据、发票、病历和术前照片,清楚地记录下整形程序以及手术期间需要使用的一切原辅材料,以备必要时使用。
 
  2.选择医疗机构时,不要只图便宜或优惠,或者盲目相信广告,关键是要考虑相关医疗机构的资质和医生的技术水平。
 
  3.一旦出现纠纷,要保管好证据。根据事实整理一份完整的材料,到医学会等权威部门进行鉴定,明确相关医疗机构的医疗行为和后果之间的因果关系后再到相关部门提请申诉。
 
奥美定取出
 
  国家清奥中心提醒各位患者,进行注射美容最好还是选择一家正规的公立医院,避免遭遇假冒产品“奥美定",然后白费金钱,多挨几刀,后悔终生。如果曾经接受过奥美定注射,就一定要及早前往医院取出奥美定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