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打了奥美定能够找人索赔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简医生 发布时间:2019-07-22 09:30
导读打了奥美定能够找人索赔吗.无论是在哪里做注射填充手术,都应该索取相应的单据,以便日后遇到麻烦能有处可循,而最保险的方法,当然就是去正规的机构进行整形了....
  当我们的利益受到损失的时候,我们的想法就是找办法索赔,而前提就是你要有那个人让你利益受损的证据,假如没有的话,别人怎么会承认呢?这就告诉我们,在有利益关系往来之前最好是留有证据,好让日后有个说法。接下来要说的这个人,她的利益也是受到了损失,无论是金钱还是健康,都牵涉进这件事情当中,注射了奥美定无处索赔,只能自己硬吞下去,当做不幸。
 
  小齐回想起当时那件疏忽大意的事情。那时候她打算去丰太阳穴,这个愿望已经存在很久了,终于有机会实现,但是她有不懂如何丰太阳穴,听说可以往太阳穴填充点东西让它饱满起来,这么一听还是挺简单的,她也没有过多的在意这些,就随便找了一家可以做注射填充的小店铺。
 
  当时店家什么收据都没有给她,而且小齐也没有想起要保留收据,所以交完钱之后就躺在床上进行注射,整个过程也很快很利索,几十分钟就完成了,小齐随后离开了这家店。
 
  大约是半年左右的时间,小齐觉得太阳穴略微有些变化,比以前更加“饱满”了,可仔细观察的话,却发现这是肿胀而不是什么术后效果,不用想都知道是丰太阳穴出了问题,于是她愤怒地前往那家店铺索赔,结果店家说小齐没有证据证明是在这家店做的注射填充的,店家并不承认并不再搭理小齐了。
 
  小齐一想事实的确是这样,手头上的确是完全没有证据这东西,这才意识到自己吃了个大亏,拿店家是毫无办法,只能伤心地去找医院做治疗。
 
  后来,她在国家清奥中心完成了治疗,在检查结果中可以看到,她双侧太阳穴都填充了有奥美定,这是一种非法注射材料,需要及时取出来。
 
  另外,国家清奥中心医生也提醒说,无论是在哪里做注射填充,都记得要索取和保留证明依据,以便出事了有个说法,当然了,医生还是建议患者要在正规机构做整形,这样才是最放心的。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