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玻尿酸打了三年还没有吸收那该怎么办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9-07-21 16:00
导读玻尿酸打了三年还没有吸收那该怎么办,本文围绕着玻尿酸和奥美定之间的差别而展开,用一个真实的案例来说明误打奥美定之后为何必须取出...
  最近又有一个爱美者来和我们咨询,她说自己打了玻尿酸三年,都还没有吸收,平时也没什么事,那该去取出吗?
 
  就像我们在之前无数次说到,玻尿酸在体内是会被吸收掉的,所以打了玻尿酸用不了三年就消了,然后有些爱美者就会又去打一次。
 
  从这个症状可以判断这位爱美者打的应该不是玻尿酸,然后我们又对她进入了详细的询问。
 
  我方:你当时是打在哪里?
 
  爱美者:脸上,苹果肌,太阳穴都有打。
 
  我方:真的一点症状都没有吗?有没有摸过,是什么感觉?
 
  爱美者:摸过,有些发硬。
 
  我方:痛不痛的?
 
  爱美者:不痛,就是发硬,好像长了个小疙瘩在皮下。所以我才担心会问题。
 
  我方:还记得当时打的注射物是什么样的吗?
 
  爱美者:像果冻一样的,半透明,用针头打进去的。当时那美容院的说是玻尿酸,我后来在网上查过,看到玻尿酸也是这样子的,就一直没管。
 
  在体内引发症状不是很明显,却又会导致组织发硬的注射物会是什么呢?专家结合目前症状和爱美者记得的注射物性状,初步认为爱美者注射的应该是奥美定。
 
  而打了奥美定之后,就应该尽快取出来。
 
  爱美者对此是有些不服气的,她认为反正暂时都没有什么症状,急着取出干嘛呢?
 
  这是因为奥美定还在潜伏期。奥美定的潜伏期可以持续很多年,最长的有二十年,但是奥美定在体内会缓慢地侵蚀着人体的健康,降低患者的生活质量。
 
  人生远远不止二十年,所以奥美定患者要珍惜这漫长的潜伏期,在身体健康情况还良好的时候就去做取奥手术。
 
  爱美者听完我们的解释之后,沉默了一下,也表示会去做检查,听医生建议,再决定是否取出。
 
  国家清奥中心提醒各位爱美者,若打了玻尿酸后三年都不吸收,就要小心自己打的不是玻尿酸,要及时就医检查。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