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下巴奥美定注射之后需要怎么取出来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9-02-28 11:09
导读下巴奥美定注射之后需要怎么取出来,本文围绕着下巴奥美定的危害而展开,用一个真实案例来提醒下巴打了奥美定的患者为了健康要早日就医...
  现在奥美定早就是一个过气的词,很多人都没有听说过。但是却也有不少爱美者,在不同场合遭遇奥美定,例如下面的这个案例:
 
  杨小姐今年刚到广州来工作,工作了三个月之后稍有些积蓄,就对微整形产生了兴趣。据她说,她每天上班下班都会经过一家美容院,天天看着大幅的美容广告,还看着从美容院出来光鲜亮丽的顾客们,心里难免就有些羡慕。
 
  后来有天,她就看到了那家美容院居然搞起了大特价,折扣打得非常诱人。她估量了自己的存款,忍不住诱惑就去了那家美容院咨询关于微整形的事情。
 
  那家美容的销售人员非常热情,围着杨小姐就仔细地询问了她的要求,还设计了各种方案供杨小姐选择。杨小姐在这样热情的招待下几乎都要丧失了理智,心花大放地开始了买买买。
 
  幸好手术非常成功,杨小姐这次在鼻头、脸颊还有太阳穴都注射了少量的玻尿酸,出来的效果也很好:鼻头光滑、脸颊水润、太阳穴也显得饱满。
 
  手术之后两天,杨小姐再次经过那家美容院的时候却发现那家美容院已经关门了,虽然心里觉得有些不对,但也没有管。
 
  直到上周,她一起床就觉得脸上有点儿痒,抓了两把,就发现好像有些儿肿了,赶紧一照镜子,就发现半张脸都变得又红又肿,就像是过敏一样。
 
  她立刻就请假去了医院,到了医院一看,医生一检查就说:“你这个脸上有些肿块,无法移动,可能要拍个片子。”
 
  这时候,杨小姐有什么不答应的,连连点头。
 
  一拍片子,医生就告诉她,你这个脸上有透亮物,是不是做过整容?
 
  这时候,杨小姐才如梦初醒,惊讶地问道:“难道做了整容会引发这种情况么?”
 
  “有很大的可能。”
 
  经过详细的检查和分析,医生确定杨小姐注射到面部的根本不是玻尿酸,而是奥美定。
 
  奥美定的学名其实是聚丙烯酰胺水凝胶,通常被商家称为人造脂肪。奥美定在进入人体之后,会降解成有毒单体丙烯酰胺单体,侵蚀人体组织,损害肝肾功能,并会在人体内四处游走,造成肿块。
 
  最后,国家清奥中心提醒各位奥美定患者,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要早日就医,取出奥美定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