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胸部奥美定取出案例分享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9-02-28 10:25
导读胸部奥美定取出案例分享,本文围绕着奥美定的取出而展开,用一个真实的案例来说明胸部具有什么危害以及胸部奥美定需要怎么取出来...
  现在给胸部做整形的爱美者比之前少了很多,这是因为现在隆胸通常都要做手术,或用自体脂肪填充,或用假体填充。而在早期,隆胸却很容易,只需要注射填充。但是注射填充材料一般用的是奥美定。
 
奥美定
 
  奥美定,学名是聚丙烯酰胺水凝胶,是一种早就被禁的有害化学物质,主要用于注射填充手术。而因为奥美定会在人体内引发严重的危害,例如引起组织增生,变性,肿胀乃至化脓,所以国家早在十多年前就禁用了。
 
  随之爆发的是奥美定事件,很多之前打了奥美定的患者在一瞬间都知道了应该去取出奥美定。但是取出奥美定却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就像是以下的这个案例:
 
  赵女士打了奥美定已经超过十四年,在这十四年里面,本来无害的奥美定逐渐侵蚀她的胸部组织。
 
  组织出现了变性和畸形,还有一部分组织出现了游离。本来填充得鼓胀的胸部逐渐出现了变形,变得一大一小。内里的注射物还会在重力的作用下往下滑,导致胸部出现更加明显的畸形。
 
  因为奥美定的长期危害,赵女士整个人都变得十分憔悴,所以就一直都想着要将这些注射物取出来,但是每次她都会看到取奥失败的案例,然后就因为害怕而没有去取奥。
 
  但是,时间久了,奥美定危害越来越严重,她终于觉得不去取奥不可以了,就惴惴不安地走入了医院。
 
  为了保险起见,她去的也是一家正规的医院。医生给她做了检查,并咨询过她的病史之后,就告诉她可以治。
 
  赵女士没有掉以轻心,还是继续问道能不能不留后遗症。
 
  医生就和她说,现在取奥美定用的是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技术结合3D内镜取出,是在可视的情况下用内窥镜来摘除奥美定,术中出血少的同时取奥效率还很高,所以一般来说不会有后遗症。
 
  但是医生也同样提醒赵女士,即使是用内窥镜取奥,但是取奥之后,体内仍会有注射物残留。这是无法避免的,四处游走的奥美定分布范围太广,暂无技术能将之完全清理,不过这些剩余注射物分量太少,将不会对人体造成危害。
 
  赵女士听了之后,也对此表示同意,下定决心做了手术,并很快就出院回家。
 
奥美定取出
 
  国家清奥中心提醒各位奥美定患者,现在胸部奥美定的取出方法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可以放心大胆地就医取奥。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