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奥美定以毒攻毒,救了女子一条命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刘医生 发布时间:2018-12-26 10:30
导读奥美定以毒攻毒,救了女子一条命.奥美定是一种很毒的注射材料,某女子打了奥美定后奇迹般跨过了鬼门关,但还是要注意的是,我们的免疫功能总有一天会在毒素的不断攻击下崩溃,多种疾病一下子...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即使地球存在了那么多年,但仍然有许多惊奇有趣的事情值得我们去考究。说到蛇,我们脑海里就能想到它蜿蜒盘曲的身躯以及可怕的毒牙,我们经常听说某人被蛇咬了之后身亡了,却不会听说蛇咬了别人之后蛇自己还搭上了性命。
 
  这一个事例发生的时间比较久远。从前有一支考察队,他们专门去荒山野岭考察当地的地貌物质资源,发掘有价值的东西,有一次他们的目的地是一片热带雨林,从资料记载来看,这片雨林的奇珍异兽蛇虫鼠蚁非常多,具有很大的考察意义。
 
  当天,这支队伍照常进入到雨林当中,整个流程也按照计划进行,过程非常顺利,正当大家以为可以就此收队的时候,意外的事情发生了。
 
  在回程的途中,队里的一名女队员走到了一颗大树下想休息一下,没想到有一条蛇突然从天而降,窜到了女队员的胸前咬了一口,这条蛇的速度快得让人猝不及防,受伤的女队员赶紧呼叫求助,还好队伍药物准备周全,作了应急措施后就回城继续治疗,在走之前还把蛇一同带了回去研究。
 
  回到实验室后他们发现蛇已经一命呜呼了,好奇地他们马上对蛇进行透彻地研究,后来发现蛇的体内含有大量丙烯酰胺物质,这就奇怪了,这物质是由奥美定分解的毒性物质,怎么会在蛇的体内发现呢?
 
  经过询问后,女队员说她曾经做过隆胸,却不知道原来注射的是奥美定,这摆明了就是以毒攻毒啊,在遭遇了这个经历之后,她决定要把奥美定取出来,不能让自己变成下一条“蛇”了。
 
  丙烯酰胺是具有毒害神经系统和生命循环系统的作用的,国家清奥中心专家如是说道,即使我们具有免疫能力,能在初期抵御奥美定带来的攻击,但毒素聚集得多了,防御系统自然也就会崩溃,所以最保险的方法就是把奥美定取出来,并且把毒素也清除干净。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