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爱吃辣的人注意了,清奥术后不可以这样做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刘医生 发布时间:2018-12-25 10:30
导读爱吃辣的人注意了,清奥术后不可以这样做.现在爱吃辣的人越来越多,吃辣椒是对身体有好处的,但是对于刚做完清奥手术的患者来说,吃辣却是有害处的,辣椒不仅影响伤口愈合速度,还会导致术后...
  在中国,很多地区的人都喜欢吃辣,无辣不欢,现在甚至是广东人都要在炒菜的时候加点辣椒,增加饭菜的风味,吃辣的确是对我们的身体有好处。不过一直以来,我们都流传着一个说法,做完手术之后是不能吃辣的,奥美定取出术也同样如此,这其中的原因你了解多少呢?
 
  做完手术不能吃辣,或许对于刚做完清奥术的爱吃辣女生来说比较难忌口,但如果不忌口,则会大大影响术后的恢复。因为在吃辣的时候,会增加身体出汗的量,汗液中原本就带有一定量的细菌,当伤口附近的汗腺分泌旺盛时,汗液可能会触碰到伤口,造成伤口的感染,对愈合是非常不利的。
 
  另外,吃辣会让血管扩充,不知道大家平时吃辣的时候会不会感觉到面部或者身体有瘙痒的感觉,其实这就是血管扩充后所造成的现象,所以术后吃辣,伤口处的疼痛瘙痒会特别明显,影响伤口之外,患者本身也是很不舒服的,严重的话甚至会渗血。
 
  最后还有一点,我们伤口能愈合得好的原因是伤口处会分泌大量的白细胞,白细胞是有助于消灭外来入侵者的,比如细菌,白细胞可以让伤口尽可能保持健康的状态,促进其愈合,但是辣椒却会让白细胞的分泌量减少,减慢了伤口的愈合速度。
 
  如果伤口在恢复期间受到了外界干扰的话,不仅愈合得要比平时要慢,而且还很容易留下疤痕,我想大家也不想让自己有一个因为不注意饮食而留下的疤痕吧,这样很不值得。
 
  在国家清奥中心做的每一台清奥手术都是让人放心的,但是做完手术之后也还是需要患者配合好,切勿触碰影响伤口恢复的因素,把想玩的想吃的暂时放一边,等自己恢复得很好的时候,得到专家的允许后才开始享受生活。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