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奥美定注射也成新技术坑你没商量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8-12-25 10:00
导读奥美定注射也成新技术坑你没商量,本文围绕着奥美定的注射危害而展开,详细说明了奥美定必须尽快取出来的原因,并且提醒患者为了健康早日取奥...
  中国经济发展了这么多年,人民群众自然是越来越富,而很多富起来的爱美者自然就想到了要去修饰一下自己的容貌,只是按摩,护肤之类的养护型美容还不够,他们还希望通过整形来调整自己,使自己脱胎换骨,变得更加光彩夺目。
 
奥美定
 
  在充足动力下,国内整形市场蓬勃发展,并出现了许许多多的新技术,但谁能想到这些新技术说不好也会是对爱美者的致命一击呢?!
 
  就在上世纪九十年代,有一种名为英捷尔法勒的美容注射材料出现在国内市场,在当时很多人对此还是抱有冷静而客观的态度,不久之后,它也因为具有副作用而被国家所禁用。可是,国内的某些商家却从中看出了商家,将英捷尔法勒引入并重新包装之后,改名为奥美定,并推出了奥美定美容注射整形这一新技术。这个新技术经由国内各大媒体的宣传,很快就攻陷了南方的大中城市,绝大多数的爱美者都听到了这个名字,不少人也就去尝试了一次。
 
  奥美定,在刚开始进入人体内表现是很无害的,所以很多患者第一次做手术之后,觉得没有副作用,就又去一次。在这其中,最为狂热的一位爱美者,就是“红粉宝宝”,她做了上百个部位的整形手术,在两侧乳房注射了大量的奥美定,但在奥美定事件爆发后,她又花费了十多年的事件来做取出。
 
  但是奥美定事件爆发了,奥美定却还没有落幕。
 
  在大部分90后,00后的记忆当中,玻尿酸注射整形是十分常见有效的整形方法。而一些美容工作室也趁此东风推出了长效玻尿酸的新技术项目。
 
  诶?!这又是什么?!
 
  很多不明真相的年轻爱美者因为好奇就走了进去。就像是以下的这个案例:
 
  爱美的学生乐乐就按照自己的假期整容清单,经朋友介绍,预约了一位整形医生。而这个医生并没有在正规的诊室开诊,反而要求去旅馆做手术。懵懵懂懂,社会经验十分不足的乐乐就这样答应了,还交了订金。
 
  她要做的手术只是玻尿酸注射隆苹果肌,所以操作很简单,当天乐乐就做完手术回家去了。可是,到了晚上,她的两颊就红肿起来,自己也发起了烧。
 
  家人赶紧把她送去了医院。医生一打开她的脸颊,就看到内里全都是粘稠的黄色凝胶状注射物,表示这绝对不是玻尿酸,后经发现,这就是被禁多年的奥美定。
 
  后来乐乐醒来补充说,那个医生还说打了这个玻尿酸,效果可以持续好几年,不用后来再补打。
 
  奥美定和玻尿酸有很大不同,其中一个就是玻尿酸能被人体自行吸收,而奥美定不能,但是奥美定会游走,在脸颊处奥美定会往下滑,导致脸颊变形。所以,用奥美定来做整形,不仅伤身体,还会伤美丽。
 
奥美定取出
 
  国家清奥中心提醒各位爱美者,在去做整形的时候,不要急着尝试新技术,而应该更谨慎,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手术。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