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酒店游医推销奥美定,美女主持毁容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8-12-19 11:44
导读酒店游医推销奥美定,美女主持毁容,本文围绕着奥美定现在的滥用现状而展开,详细分析了酒店游医对爱美者造成的影响,提醒爱美者要注意选择医院...
  据统计,医疗美容行业当中,无资质无牌照的黑诊所超过60000家,正规诊所只为它的六分之一。但是,可以实地考察的黑诊所还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一种四处游走的“酒店游医”。
 
奥美定
 
  “酒店游医”指的是经由朋友圈、电话等私人中介来秘密途径出诊的“名医”,这些人经过充分包装之后,就成了提供全程私密服务,不进行对外宣传,来自韩国或台湾的医生,因为足够私密,也足够神秘,所以很多爱美又怕隐私泄露的求美者就趋之若鹜。
 
  在这些“名医”的客户清单里,有行业高管,有网红,有空姐,还有主持人等等,收入高,需求大,而“名医”的要价也很对得起她们的身价,一次出诊收费从一万到几万不等。
 
  而这样的“名医”做出来的手术效果好吗?
 
  记者采访到一位曾经做过手术的爱美者韩女士,她以前也是地方电视台里的知名主持人,但是现在已经离开了心爱的主持行业,转向幕后了。
 
  她告诉记者,她非常后悔,就是因为那次手术,她的脸都僵了,再也无法做出像以前那样丰富的表情,发音也无法像以前那样准确清晰,她的职业生涯可以说完全被那次手术毁掉了。
 
  她给我们看了她以前的照片和视频,以前的韩女士明眸皓齿,言语间都充满了灵气,而现在笑起来,脸都是僵硬的。
 
  韩女士又回忆起自己当初是怎么去做手术的:“我那时候,就有个微信的好友,她知道我想打苹果肌之后,就介绍我去找这个医生。我后来才知道,她收了三千多的回扣。手术是在我家里做的,那个医生带来的玻尿酸说是外国进口的,最贵的那种。但是后来,我去正规医院检查的时候,发现他给我打的根本不是玻尿酸,而是奥美定。“
 
  说到这里,韩女士都忍不住流下泪来。可记者看到韩女士哭泣时脸皮还是紧绷着的,几乎不能顺利做出哭的动作。
 
  “他给我两侧苹果肌打了大概800ml的注射物,但是打了之后不久,我就觉得不对劲,很痒很痛。后来就去做了检查。但是我想找他的时候,发现他已经回台湾了。找不到他还无法索赔。“
 
  但是在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朋友圈里的“酒店游医“依然存在,而且生意还越来越好。
 
  业内人士不无痛心地表示,想在医美行业捞钱,准入门槛实在是太低了。
 
奥美定取出
 
  国家清奥中心提醒各位爱美者,要注意选择正规的美容医院。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