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奥美定改头换脸重出江湖让人防不胜防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8-12-19 11:23
导读奥美定改头换脸重出江湖让人防不胜防,本文围绕着奥美定引起的危害案件而展开,详细说明了奥美定的危害都有什么,并且提醒患者要早日就医...
  国家药监局再次发出消费警示,提醒去做整形的爱美者小心遇到奥美定,但是据了解,每一年的整形用户当中,新增的奥美定患者却越来越多,这是为什么呢?
 
奥美定
 
  改头换脸,防不胜防
 
  记者采访到一个不小心打了奥美定的患者肖女士。三年前,肖女士在杭州的一家美容医院花一万两千多元,做了玻尿酸注射隆鼻手术。
 
  但在手术后不久,她的鼻子就开始出问题了,先是瘙痒,然后是痒痛,再然后就是又肿又痛。觉得被骗了的肖女士一边去医院做手术取出,一边就准备维权索赔。正规医院的医生在对肖女士鼻子里的取出物进行化验之后,初步确定是奥美定。
 
  而当肖女士拿着这个结果去维权的时候,注射医院却矢口否认,表示可以退款,但当初打的绝对不是奥美定!
 
  肖女士为了寻找更加充分的证据,又去了很多家医院进行化验,后来注射医院又改口说,这打进去的奥美定不会是自己打的,并拿出当初的注射协议,上写着注射“瑞蓝2号”。这种产品又叫做“修饰透明质酸纳凝胶”,俗称“玻尿酸”。
 
  是真是假,两人各执一词,肖女士虽然身心俱疲,但却表示一定会坚持下去,继续维权。
 
  由此可见,奥美定冒充玻尿酸,并注射到爱美者体内的事情并不少见,而且因为维权成本太高,很多患者到后来都只能放弃追索。
 
  据知情人士介绍,现在奥美定的进口途径已经从公开的网络平台转移到微信朋友圈上了。她翻开自己的朋友圈,记者就看到了很多关于“玻尿酸”“肉毒素”的收购或出售信息,但是价格都十分便宜。
 
  知情人士就透露说,其实这些“玻尿酸”,我们都知道是假的,但是不会问,然后就当成是真的卖出去。还有一些人就私底下买了,然后去另外找医生给他们注射,就是在家里注射,不去手术室的。
 
  我们又访问了从事美容手术的医生,医生对在家里注射,而不去手术室表示出了极大的惊讶,并提出反对。
 
  医生说:家里没有经过充分的消毒,其实是充满污染的,所以很容易就会感染,而感染了,手术就容易失败。所以,选择在家里做手术,已经失败了一半,取得成功反而是很幸运的。
 
  然后,医生又说,我们其实也一直有接触到奥美定的病人,不过这些病人并不知道自己打的是奥美定,以为打的是玻尿酸或者生长因子等等,所以在治疗的时候,我们都要保持详细有效的沟通。很多女孩子还是在脸上打了奥美定,所以要做取出手术时,她们都很担心。不过,奥美定是必须取出的。我们只能尽量做到不留明显疤痕。
 
奥美定取出
 
  国家清奥中心提醒各位曾经做过美容注射的爱美者,一旦发现不对,就要早日就医。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