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奥美定患者大闹美容院,负责人:签订的协议只是一张废纸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刘医生 发布时间:2018-12-16 11:30
导读奥美定患者大闹美容院,负责人:签订的协议只是一张废纸.本来是真切追求美丽的求美者,没想到在享受面部除皱优惠时签订了一张毫无用处的协议,注射奥美定毁容后讨不到说法也得不到补偿....
  走错一步便满盘皆输,无论做什么事,道理皆是如此,即使平时再怎么谨慎,一不留神就可能会后悔终生。作为一名奥美定患者,小美去美容院讨一个说法,没想到却被工作人员拒之门外。
 
  风和日丽的天气本该是带着美好心情出门逛街的好时机,但对于小美来说却是永远都忘不了的一天。数个月前小美在某市的一家美容院做面部护理,算是给辛勤工作的自己一个奖励。那时候工作人员称正在举行一个优惠活动,面部祛皱全套护理可以打八折,小美心想居然碰上了这么好的事情就同意做了。
 
  工作人员拿来了一份协议书,一式两份,让小美在上面签字,称想享受优惠就要在签名,当时敷着面膜的小美什么都没看,迷迷糊糊地就签上了自己的名字,祛皱也如愿地进行。
 
  可就在最近,小美发现自己的面部出现了刺激性的剧烈疼痛,像被浇了辣椒水一样,经检查后发现面部里有大量的奥美定,小美瞬间就知道自己在美容院上当受骗了,于是决定拿着药费单和当初的协议去美容院讨个说法。
 
  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美容院的负责人指着协议问小美怎么证明她是在这里做过面部护理的,小美找遍了整份协议都找不到关于美容院的相关信息,只看到自己的签名和一家从来没听过的美容院的名字,顿时气得一时说不上话,负责人称,我们美容院不承认你的这份协议,因为没有我们美容院的内容,在我们这就相当于一张废纸。
 
  小美欲哭无泪,打算冲进美容院大闹一番,结果被人狠狠地拦在了门外,这一整场的闹剧以小美的容貌受损而告终。人生无常,处处充满意外,作为脆弱的我们应该处处多加注意。
 
  最后小美还是成功取出奥美定了,修复也很成功。国家清奥中心专家表示,奥美定是危害无穷的,更不可能用来注射。奥美定患者首先要考虑的,是尽快把奥美定取出来。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