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冒险暗访揭秘整形培训乱象,打进去的都是奥美定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8-12-16 10:49
导读冒险暗访揭秘整形培训乱象,打进去的都是奥美定,该报道详细说明了目前整形培训乱象丛生的现状,并且再次警惕爱美者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要去正规医院就医...
  随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吹拂祖国大地,大江南北的经济条件也就越来越好,老百姓们钱包鼓了,日子好了,自然也有了更多的需求。其中,爱美,求美,是自古以来永远不变的追求,所以,美容整形行业也是越来越兴盛。但是因为发展太快,医生,医院甚至连监督都追不上,就出了很多空子。
 
奥美定
 
  之前央视的《焦点访谈》就报导过整形培训班的乱象,那过了这么久,这种混乱的情况改善了吗?现在,我们就再来明察暗访一次!
 
  记者先是在网上搜索了一次,看到各种各样的整形培训班,价格从几百到几千。记者联系了其中一个班的客服,假装是求学者。
 
  记者:我想学这个注射隆鼻的,要不要什么基础?
 
  客服:不用基础的,包教包会,一周就可以了。
 
  记者:我以前没学过医的,都可以?
 
  客服:可以,肯定可以。不用学医的。
 
  记者:那谁来教?
 
  客服:我们是找专家来教的,是大医院的专家,肯定教会的。
 
  记者:那材料怎么办?
 
  客服:我们会送一份的,想多练的话就交钱再买。
 
  记者又多咨询了几个培训班的客服,发现他们的对话都很相似,十分机警,没有泄露出太过重要的信息,显然是经过专业的培训,为了得到进一步的结论,记者决定继续暗访。
 
  辗转到了开课的地点,一进去,记者就发现里面充满了人,大部分都是前来学习的学员。和学员们交流一阵子,记者就发现果然像客服说的那样,来的绝大部分人都是无任何医学基础的,唯一一个和有医学有些接触的那个人之前在医院做过一年的护工。
 
  而来讲课的导师指导时十分粗犷,随意点了一个学员上台,经过粗略的消毒,就拿着注射器往学员的脸上比划,嘴上说着“就在这个位置,先用一个马克笔标记一下,然后就戳下去,戳到底,碰到骨头了,就可以注射!”
 
  随着导师一声令下,学员们纷纷结对子互相练习,记者把发下来的一小包注射材料带上,趁着无人注意离开了。
 
  回去将材料一化验,就发现这注射材料是国家早就禁用的有害注射物奥美定。可以说,那些学员们还没有学会怎么赚钱就已经先付出了身体受伤的代价。
 
奥美定取出
 
  国家清奥中心提醒各位爱美者,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应该去正规的医院接受美容整形。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