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骨粉隆鼻之后怎么取出来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8-12-05 15:58
导读骨粉隆鼻之后怎么取出来,本文围绕着骨粉隆鼻之后的危害和取出而展开,用一个真实的案例来说明取出骨粉的必要性以及应该怎么做,提醒患者早日取奥...
  鼻子可以说是五官之长,隆鼻之后整个人都像是脱胎换骨一样,所以很多人首选整形都是做隆鼻,而隆鼻有很多种方法,有放假体的,有注射的,也有用自体软骨填充的。常见的微整形隆鼻就是注射隆鼻,注射材料一般是玻尿酸。但是,也有一些不良商家用其他非法注射材料来冒充玻尿酸,例如下面的这个案例:
 
奥美定取出
 
  几年前陈女士刚毕业,出来工作之后不久就对自己的相貌有了不满,因为她身处传媒公司,周围都是帅哥靓女,本来也算是俏丽的她渐渐也觉得自卑了。
 
  后来,她就听同事说了,现在的人为了变美,其实都是做过微整形的。听到这里,陈女士心中一动,想到那我要不要也去整一整呢?
 
  她对着镜子看了很久,又对比了平日往来的明星艺人,觉得自己的鼻子如果高上一点点,那整个人就会好看很多。
 
  她就觉得反正也只是隆鼻而已,打一针就好,应该不会有事的。但是她很快又发现正规的医院做隆鼻,价格那可是太高了,只能去一下私人的小美容院做手术。
 
  她在朋友介绍之下,去了一家私人的美容工作室咨询注射整形的事宜。那个工作室的报价十分低廉,而且还打了折,哄得陈女士心花怒放,就这样糊里糊涂地做了手术。
 
  手术之后,效果其实还不错,陈女士心中也很满意,但是过得久了之后,她就发现鼻子有些痛,摸了摸,感觉内里好像多了个石头,硬邦邦的。
 
  她刚开始也不在意,但是这个石头硌着肉,鼻子里先是像不通气,然后就慢慢地变肿了,后来更是渗出了脓液。
 
  面对这个情况,陈女士哪里还敢拖延,立刻就去了医院看病。医生经过仔细检查之后,认为陈女士应该是打了骨粉。
 
  而骨粉是一种早就被国家禁用的美容注射材料,打进人体之后会迅速凝结,如同石头一般坚硬,损伤人体柔嫩的组织,引发疼痛和炎症。
 
  惊恐之下的陈女士立刻就要求尽快做手术。目前,做完手术的陈女士已经顺利回家。
 
  国家清奥中心提醒各位奥美定患者,为了身体健康,一旦注射了其他不良注射物,要早日就医取出。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