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太阳穴用骨粉填充后真的会变得更加饱满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刘医生 发布时间:2018-12-05 16:00
导读太阳穴用骨粉填充后真的会变得更加饱满吗.骨粉填充到太阳穴后,太阳穴是不会变得饱满的,反而会变得越来越肿胀,最后殃及到其他部位,因此要避免用骨粉填充或者及时找专家把骨粉取出来....
  饱满的太阳穴象征运气和富贵,这个古老的说法一直沿用至今,不巧的是,有些人的太阳穴有凹陷的情况,所以他们可能会选择用骨粉来填充太阳穴,期待着太阳穴能变得更加饱满,可是,现实真的如他们所愿吗,太阳穴真的会变得饱满吗?
 
  正常来说,填充太阳穴是需要用玻尿酸的,因为对于人体来说,玻尿酸是一种较为安全的填充材料,既能很好的让太阳穴饱满起来,又可以在半年到一年的时间内被人体自行吸收,不会有残留的状况发生。但是作为假玻尿酸的一员,骨粉却是很危险的,因为骨粉不仅不能让太阳穴变得饱满,更重要的是还不能被人体吸收,也就是说会一直存留在太阳穴。
 
  关于骨粉填充太阳穴的症状也是有很多的,比较常见的就是变形移位肿胀了。刚开始肿胀的时候,患者会误以为是太阳穴成功变得饱满了,心里很开心,但是过了几天之后,太阳穴越来越“饱满”,用手摸了一下肿胀的部位还发现它可以推得动,很容易就造成了移位的现象,到医院一看才发现,原来这都是当初注射的骨粉惹的祸。
 
  面对这种情况,患者先不要紧张,而是要找到专家把骨粉取出来。可能有些患者会认为再过一段时间骨粉就可以消失了,不需要去把它取出来,但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因为骨粉就如同奥美定一样,都是不会被吸收的,而且时间久了之后,骨粉会扩散到其他地方,对扩散部位造成同样严重的影响。
 
  国家清奥中心专家表示称,太阳穴用骨粉填充后是不会变得更加饱满的,因为肿胀而造成饱满的假象欺骗了很多患者,而且越到后面情况就会越严重,因此太阳穴骨粉需要及时地取出来。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