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玻尿酸隆鼻后不吸收是假的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刘医生 发布时间:2023-05-27 17:29
导读陈小姐从懂得美丽开始,就为自己扁平的鼻子感到烦恼,一直想给鼻子做个微整形,但是又担心手术带来的疼痛,迟迟没有迈出这一步,后来一次偶然的机会中,陈小姐通过朋友那里得知现在有...
陈小姐从懂得美丽开始,就为自己扁平的鼻子感到烦恼,一直想给鼻子做个微整形,但是又担心手术带来的疼痛,迟迟没有迈出这一步,后来一次偶然的机会中,陈小姐通过朋友那里得知现在有一种方式可以不用开刀做手术就可以让鼻子变得挺拔,那就是注射整形,通过针管注射玻尿酸达到变美的效果。
 
于是陈小姐就留意到自己家附近新开业的美容院,且正在进行新业大酬宾活动,玻尿酸买一送一,陈小姐立即心动了,不由自主的走了进去,一进到里面就发现里面的装修特别好看,看着就有种高大上的感觉,里面的工作人员拉着陈小姐给介绍起玻尿酸的效果,陈小姐一点也不犹豫,立即购买了玻尿酸进行注射。
 
注射结束后,陈小姐的鼻子变得挺拔俏丽,整个人气质都提高了很多,陈小姐很开心。就这样过了两年时间,陈小姐有些疑惑,自己的玻尿酸为何一直不见吸收,而且还时不时有红肿胀痛的情况出现,陈小姐有些担心,于是来到正规公立医院进行检查,经过检查后,陈小姐才得知自己竟是注射了非法注射物奥美定,如果不及时取出,可能会导致毁容。
 
听到这个消息,陈小姐很害怕,思索再三后,还是同意接受了奥美定取出手术,因为她不想毁容,医生采用成熟先进的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术结合3D内镜,定位出奥美定分布的部位,然后在直视情况下避开血管和神经将奥美定取出,不伤害正常组织,同时植入生物补片进行修复。
 
在此提醒大家,玻尿酸注射后半年到一年左右的时间就可以被身体吸收,如果爱美者发现自己的玻尿酸迟迟不吸收,就要尽早到正规公立医院进行检查取出。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