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下巴奥美定取出要到正规公立医院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23-05-17 17:47
导读虽然奥美定早已被禁用,但近来也发现有不少患者被注射了奥美定的现象,通过这些情况可以看出奥美定并没有离开市面,而是被有些不良商家会将奥美定包装成其他美容物或掺杂到玻尿酸中,...
虽然奥美定早已被禁用,但近来也发现有不少患者被注射了奥美定的现象,通过这些情况可以看出奥美定并没有离开市面,而是被有些不良商家会将奥美定包装成其他美容物或掺杂到玻尿酸中,导致有些爱美者被打了奥美定都不自知。
 
林小姐一直嫌自己下巴的外形不够好看,这让她很困扰,在一次逛街的途中,她看到路边的一家美容院正在搞活动,说可以通过注射填充让下巴变得圆润微翘,这个广告成功吸引到了林小姐的注意,她二话不说便进行了预约。
 
林小姐便把自己想构造的下巴形状告诉了工作人员,也成功进行了下巴注射填充,看着注射后挺翘的下巴,林小姐很开心。但在半年后,她的下巴出现了红肿热痛的情况,一开始她还不知道是填充材料的问题,只是以为过敏了,就自行涂了药膏,可是并没有效果,去美容院讨个说法,别人却说不关他们的事,多次协商对方都赖账,无奈的林小姐也只能到医院进行检查,结果发现下巴的注射材料竟然是奥美定。
 
一听说是奥美定,林小姐就懵了,都不知奥美定是什么,后来在医生的解说下才知奥美定早已被禁用于整形美容的物质,而且要做手术取出。
 
林小姐觉得手术是一件很重要的事,便没有马上进行奥美定取出手术,而是决定到一家具有清奥资质的正规公立医院进行奥美定取出手术,因为林小姐觉得取奥美定手术还是选择具有清奥资质的正规公立医院取出才好。
 
医生选择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术取奥美定,结合3D内窥镜,在直视情况下避开血管和神经将奥美定取出,同时是在口腔内做切口,术后不会在下巴外表留疤痕。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