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奥美定隆鼻十几年还能取出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23-03-21 14:43
导读奥美定曾经作为一种流行的注射填充材料,广泛应用于隆胸、丰臀等项目,但是奥美定对人体的危害很大,因此患者需要尽早取出奥美定,让自己早日恢复健康,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林小...
奥美定曾经作为一种流行的注射填充材料,广泛应用于隆胸、丰臀等项目,但是奥美定对人体的危害很大,因此患者需要尽早取出奥美定,让自己早日恢复健康,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林小姐16年前在一家整形机构做了奥美定注射隆鼻,当时的她正因为自己不够高挺的鼻子而烦恼,在看到身边的小姐妹一个个做了注射整形,林小姐也有点心动,想要改变自己鼻子的模样。
 
于是跟朋友一起去到整形机构做了奥美定隆鼻,注射后,林小姐的鼻子变得自然挺翘,朋友也说她整了鼻子之后变好看了,林小姐很高兴。就这样过去了两年,在2006年,奥美定会爆发出并发症,危害健康,毁容、致癌等风险被媒体报道出来,但是当时林小姐舍不得自己好看的鼻子,心存侥幸,觉得并发症不会爆发在自己身上,于是就一直留在体内。
 
直到今年,林小姐发现自己自己的鼻子出现肿胀疼痛,害怕毁容的林小姐连忙去到正规公立医院进行检查,在进行了面诊后,医生告知林小姐现在鼻子的奥美定已经出现并发症,如果不尽快取出,还会出现其他症状,会越来越严重,影响到容貌。
 
在听了医生的话后林小姐决定将鼻子处的奥美定取出,医生采用成熟先进的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术结合3D内镜,定位出奥美定分布的部位,然后在直视情况下避开血管和神经将奥美定取出,不伤害正常组织,同时植入生物补片进行修复。
 
对此,医生表示,奥美定注射后无论是否出现并发症,都应该尽快地取出,因为奥美定对人体的危害是非常大的,注入到人体后,会分解成有毒的物质,危害健康,甚至是致癌,建议尽早取出。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