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如何取出面部的“玻尿酸”呢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马医生 发布时间:2023-01-10 17:42
导读李小姐一直对自己的脸型不太满意,想给自己做个微整,后来看到一家私人整形医院的宣传广告,李小姐就心动了,于是就走进那家美容院注射填充了玻尿酸。 但是时间没过多久,李小姐的脸...
李小姐一直对自己的脸型不太满意,想给自己做个微整,后来看到一家私人整形医院的宣传广告,李小姐就心动了,于是就走进那家美容院注射填充了玻尿酸。
 
但是时间没过多久,李小姐的脸开始变得肿胀变形,整个脸好像发面的馒头一样,她气愤地去找那家整形医院算帐,他们说可能是注射材料打多了点,给她抽一点出来,没想到的是,这一抽就变成了李小姐痛苦的开始,抽完之后,李小姐脸不肿了,但是没过几天,李小姐发现自己面部的其他地方开始肿胀变形,用手一摸才发现,注射物已经游离到其他地方去了。
 
李小姐很害怕,想要弄清楚怎么回事,被朋友推荐到一家正规公立医院进行检查,据说这里取出非法注射物很正规。经过全面仔细地检查,医生告诉她,她被注射的有可能是非法注射材料奥美定。因为近年来注射美容的兴起,加上行业监管不严等原因,一些无良商家就拿奥美定这些廉价的非法注射材料代替正品玻尿酸等安全的注射材料,一旦注射就必须尽快取出才行。
 
但是奥美定取出手术是非常困难的,需要比普通整形更高的外科整形美容技术,尤其是面部奥美定取出,面部毛细血管和神经密布,取出难度更大,操作稍有不慎或医生经验不足,都会导致取不出来甚至更大的危害,例如面瘫。
 
为了帮助李小姐取出面部的奥美定,医生采用成熟先进的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术结合3D内镜,定位出奥美定分布的部位,然后在直视情况下避开血管和神经将奥美定取出,不伤害正常组织,同时植入生物补片进行修复。
 
对此,医生表示,做注射整形时一定要选择正规整形医院。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