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奥美定打在鼻子上怎么取出呢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22-12-12 17:42
导读刘女士之前在一家模特公司上班,因为公司里有很多漂亮的女孩子,觉得自己不够好看,颜值没有很在线,因此,在思考了一段时间后,就做出了一次重大的决定,那就是去做注射微整形,让自...
刘女士之前在一家模特公司上班,因为公司里有很多漂亮的女孩子,觉得自己不够好看,颜值没有很在线,因此,在思考了一段时间后,就做出了一次重大的决定,那就是去做注射微整形,让自己变得更漂亮些。
 
对于整形这件事来说,刘女士也是比较熟悉的,经常可以看见身边的朋友去某某某工作室做注射微整形后变得比之前好看了,鼻子变高了,下巴变翘了,刘女士看着也是心痒痒的。由于注射微整形算是比较平常的一件事,刘女士觉得也没有什么危害,就没有去正规整形医院,而是图方便,选择了自己家附近的一家美容院。
 
到美容院后,刘女士咨询了关于玻尿酸价格和注意事项后,就交了几千块在鼻子注射了玻尿酸,注射结束后,鼻子变得比之前挺翘很多,整个五官看起来也更加立体,变好看很多,刘女士很开心。
 
很快,三个月过去了,刘女士发现自己的鼻子好像出现了异常,鼻子变得红红的,还有些胀痛,一开始刘女士没有在意,时间慢慢过去,刘女士才发现不对劲,一觉睡醒,刘女士发现自己的鼻子居然变形了,而且鼓鼓囊囊的,里面好像有液体存在,随时要爆发的感觉。
 
刘女士连忙到正规公立医院进行检查,经过检查后,刘女士才知道自己竟然是注射了奥美定所致,根本不是什么玻尿酸,而现在奥美定并发症已经出现,必须尽快取出才行,否则会影响面部美貌。
 
为了恢复自己的面部美观,刘女士同意接受奥美定取出手术,采用成熟先进的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术结合3D内镜,定位出奥美定分布的部位,然后在直视情况下避开血管和神经将奥美定取出,不伤害正常组织,同时植入生物补片进行修复。
 
对此,医生表示,要想通过整形美容变美,一定要选择到正规公立医院进行整形美容。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