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奥美定取出为什么一定要选择公立医院?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21-10-03 14:57
导读奥美定危害很大,不慎注射后一定要到公立医院取出,避免出现危险的情况。...
山东聊城的周女士,因双乳下垂严重,注射过大量奥美定隆胸。注射后乳房改观很多,周小姐也没关注过注射材料是否健康。直到后来看到一篇报道,一位注射奥美定13年的爱美者,突然得了癌症。周小姐害怕自己也患有癌症,就到处咨询哪里可以检查。
 
某天周女士在一次免费问诊活动中,遇到了一家美容院的整形医生,他说可以为周女士免费检查,并以此为由,邀请周女士到店面诊。禁不住诱惑,再加上很害怕患上癌症的周女士,就只身前往这家美容院就诊。
 
刚到店,就有很多穿着白大褂的美容师热心地了解情况。等了许久,才见到那天咨询的医生。一见面,医生就很热情的了解周小姐的情况,并说了很多奥美定的危害,强烈建议周小姐马上取出。经过这次咨询,周小姐决定在这家美容院进行乳房内的注射物取出,直到手术做完后,周女士也没有丝毫怀疑,一直很信任他。
 
但是取出没多久,乳房就开始发炎。周女士打电话到美容院,却被各种推脱。无奈之下的周女士,就到一家小诊所进行炎症治疗。医生检查后给她开了一些消炎药物,但并不起什么作用,炎症的情况反而越来越严重。
 
不知道怎么办的周女士向朋友诉说了自己的苦衷,这才在朋友的帮助下,来到了专业的注射物取出医院就诊。经过检查才知,原来胸部乳腺内还有很多残留的奥美定未取出干净,只能进行第二次手术取出。但与之不同的是,这次医生是打开周女士的乳腔,逐层清理乳房内的奥美定。不像之前在美容院做的那次,是采用针管抽吸的方法,将奥美定吸出,并没有仔细的清理。
 
见到医生如此的专业,周女士觉得自己胸部的奥美定终于取出有望了。手术后,周女士的双乳恢复较快,也没有出现复发的情况了。
 
对此,公立医院的医生指出:注射物取出一定不能去没有取出资质的美容院或者私人美容会所,很容易取出不净导致发炎,或者出现更为严重的情况。而注射物取出,选择公立医院才是正确的。因为公立医院的医生都是经验丰富,且经过专业培训的。他们对注射物的取出有过大量的研究,取出技术也很专业。对解决不同的注射物并发症情况来说,他们更专业,取出效果也更好。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