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竟没想到注射物会出现游走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黎医生 发布时间:2021-01-13 13:44
导读注射整形是目前比较热门的整形项目,可以让人轻松变美,但是有些患者在注射整形后出现移位变形的现象,则需要提高警惕是否注射了奥美定...
进行注射整形,都是希望能够弥补身上的缺陷,依靠注射物去获得更好地外观形态,然而有患者在注射整形后出现注射物移位变形的现象,这是为什么呢?
 
目前比较热门的整形项目是玻尿酸注射整形,在注射玻尿酸后,由医生捏出一个好看的形象,就能够很好地实现变美,并且玻尿酸是自然安全的,注射到人体半年到一年的时间能够被人体吸收和代谢。
 
但是由于整形市场的监管不到位,常有发生一些用奥美定冒充玻尿酸的事件,奥美定是一种无色透明的液态物质,与玻尿酸有着相似的外观,且有相同的功效,因奥美定造价低廉,与价格高昂的玻尿酸相比,有着巨大的利润空间,不良商家将主意打在奥美定的身上,用奥美定去冒充玻尿酸,使越来越多求美者注射到奥美定。
 
由于奥美定注射到人体具有亲水性和游离性,是会随着水分游离的,且没有方向性,当奥美定游离到其他部位,那么注射部位必然会出现移位变形的现象,对于爱美的患者来说是有着巨大的打击的。
 
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奥美定不断地游离,会渗入到更深的层次和间隙,粘附在组织上,也会被增生的包膜包裹起来,并且对周围组织进行侵蚀,就不单单会出现移位变形,而且会发生炎症、红肿、疼痛、硬结、糜烂、流脓等症状,严重影响患者外观,甚至毁容。
 
如果患者发现异常,应该尽早到正规公立医院进行检查,检查确诊如果是奥美定,则需要尽早取出,避免并发症的发生。
 
为了避免注射到奥美定,求美者也应该选择大型正规的整形机构进行注射整形,才更有安全保障。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