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警惕奥美定冒充的玻尿酸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马医生 发布时间:2021-01-13 13:40
导读奥美定冒充玻尿酸的事件并不罕见,为了健康,求美者应当谨慎地注射,以免注射到假玻尿酸...
即使奥美定已经被禁了十几年,但是奥美定从未真正地退出整形的舞台,一些无良的医院利用奥美定去冒充玻尿酸,使得源源不断地有患者注射到奥美定,使身心痛苦不已。
 
奥美定是一种无色透明的液态物质,又有着“人造脂肪”之称,在90年代,也是风靡全国的热门注射材料,广泛用于隆乳、隆鼻、丰太阳穴、下巴等项目,但是随着各种并发症的陆续发生,人们发现奥美定的安全性有着很大的问题,后来被国家相关部门给禁止使用了。
 
但是由于奥美定有着强大的功效,且价格低廉,被一些无良商家利用来冒充玻尿酸,使得奥美定冒充玻尿酸的事件常有发生。
 
奥美定与玻尿酸的形态相似,且有着相同的效果,但是其本质是完全不同的化学物质,注射到人体后也有着不同的结果,虽然在初期都能够获得变美的功效,玻尿酸是一种透明质酸,其本身就存在于人体皮肤组织细胞当中,是能够被人体吸收和代谢,但是奥美定是不能够被人体吸收的,如果不取出,是会一直留在人体,产生对人体的巨大危害。
 
奥美定是一种化合物,其本身是无毒的,但是长期在人体,可能会被降解成有毒的单体丙烯酰胺,产生对人体有害的肾脏毒性、神经系统毒性、生命循环系统的毒性,可能会使基因突变,诱发癌症的发生,对人体有着巨大的危害。
 
由于奥美定造价低廉,与价格高昂的玻尿酸相比有着巨大的利润空间,一些不良商家不惜冒险,以各种低价促销活动来用奥美定冒充玻尿酸,这种行为不仅损害消费者的身心健康,而且破坏医美行业的秩序和声誉。
 
奥美定冒充玻尿酸的行为常在一些不正规的整形机构当中,患者可以谨慎地选择整形机构,一般正规大型的整形机构是比较有保障的,患者可以放心。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