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警惕非法工作室微整遭遇假玻尿酸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医生 发布时间:2020-11-20 15:37
导读变美不应到非正规的机构,应时刻注意提高警惕,在此还望广大求美者引以为戒....
如今随着网络越发的发达,现在很多信息渠道都成为营销的途径,看到一些广告信息,若不加以分析判断,很容易就遭遇陷阱。
 
23岁的小刘回忆有一次路上逛街的时候,刚好有人在做扫码添加微信送礼品的活动,看上一个小小的可爱娃娃之后,小刘没有犹豫就扫码添加那人的微信,后来就把这件事给忘了。后续才知道所添加的工作人员微信主要是从事微整的,朋友圈里有展示注射玻尿酸、肉毒素的产品,以及案例等,就这样添加几个月后。后来看到朋友圈里做玻尿酸做活动,价格非常便宜,经常看到有这么多的案例,小刘便咨询了一下,丝毫没有怀疑这个东西正不正规,以及在朋友圈售卖这些属于医疗范畴的变美合不合理。约上闺蜜,便到那个人所指定的地点进行注射变美。
 
据说那是一家私人的工作室,地点还是相对比较隐蔽,需要穿街走巷,本来想着和闺蜜要不要继续去,但是想到都来了,就当去看看吧。去到后工作人员热情的招待,以及也有几位客人在准备打,这时候警惕心便放松下来,登记预约好之后,所谓医生面诊过后,便开始一场注射变美之旅。
 
然而,这个回忆起来,小刘说到,实际上真的是我的毁容之旅,没注射多久脸部就泛红,发痒,起初询问的时候,还以为自己是不是对玻尿酸不适应,于是咨询到工作人员,一开始还比较耐心的解答,后来简直含糊其辞,百般推辞,实属无奈,便忍耐过去,几天之后有了好转,但是这真的只是一个表象,后来脸部出现疼痛、肿胀,以及注射物移位变形,惨不忍睹。
 
后来小刘到医院检才知道当初所注射的并不是真的玻尿酸,而是假的,如今假玻尿酸残留体内,需及时做取出。
 
一想到需要开刀做手术以及面临取出不完全的风险,再看看如今的面容,小刘表示非常后悔,当初变美不应到非正规的机构,应时刻注意提高警惕,在此还望广大求美者引以为戒。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