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面部注射玻尿酸2年不吸收需要取出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20-11-20 13:58
导读玻尿酸是能够被人体吸收的,但是有患者在面部注射了玻尿酸2年都不能够被人体吸收,那么需要取出吗...
玻尿酸注射效果好、创伤小、见效快,且能被自体吸收,这样的好处是人尽皆知的,然而有些患者在面部注射了玻尿酸2年都不吸收是什么原因呢?这样需要取出吗?
 
据专业医生分析:玻尿酸能够被人体吸收,是因为玻尿酸本身就存在于人体皮肤组织细胞当中,注射到人体后也会有着一定的时效,在时效到了就自然会被人体吸收代谢,一般在半年到一年的时间会被人体吸收,大分子玻尿酸则需要一年半的时间,然而有患者在面部注射玻尿酸2年都不吸收,很有可能是注射到假的玻尿酸,此时患者应去正规公立医院进行检查,如果是假玻尿酸,则要尽早取出。
 
注射到假玻尿酸并不罕见,且随着整形行业的发展,黑医美更是猖狂,让更多患者注射到假玻尿酸。一般,如果是在一些不正规的整形机构当中,患者遇到黑医美的几率会高很多,特别是以一些低价活动注射玻尿酸,求美者更应该提高警惕。
 
面部注射了玻尿酸2年都不能被吸收,如果患者检查出是假玻尿酸,则需要尽早取出。假玻尿酸与真玻尿酸在早期注射后,是没有什么区别的,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假玻尿酸会发生并发症,发生红肿疼痛、硬结包块、移位变形、皮肤糜烂、流脓等症状,使患者痛苦不已。
 
并且假玻尿酸的发病进程并不是马上就发生的,需要经过时间的推移和危害的积累到达一定的程度,并发症的发生并不是必然的,只要患者尽早取出,把假玻尿酸的危害扼杀在摇篮里,则可避免并发症的发生。
 
建议患者选择具有清奥资质的正规公立医院进行取出,专业的医院有着先进的取出技术、设备和经验丰富的医生,能够采用先进的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术,结合3D内窥镜的使用,能够准确定位出注射物的分布,有效避开血管和神经,在不伤正常组织的情况下取出注射物。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