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注射玻尿酸3年未吸收是奥美定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唐医生 发布时间:2020-09-14 11:40
导读当注射玻尿酸没有被吸收,身体没有不适无从做出判断时,到医院检查是最快得知结果的,发现得越早,对奥美定等非法注射物尽早取出,可以更好的降低危害....
最近有求美者咨询表示,自己3年前注射玻尿酸变美,但是奇怪的是这个玻尿酸3年后都还没被吸收,虽然没有出现什么不适症状,但是还是很不安,便在网上搜寻资料,怀疑自己所注射的是奥美定,便找到医生咨询。
 
玻尿酸不是奥美定,未被吸收的玻尿酸也不一定是奥美定,具体结果还是要根据检查结果才得知,与其在一旁忧心忡忡,其实最好的办法是到正规医院做检查,才能获得更加准确的答案。
 
正常来说,注射玻尿酸后一年左右的时间就可以被身体吸收,因为玻尿酸本身属于自身物质成分的一种,注射后并不会出现残留情况,如果不被吸收,那么这个玻尿酸就是不合格的,有杂质的掺杂,或者完全就是冒牌的。
 
市场上常见冒充玻尿酸的材料就有奥美定、生长因子、骨粉等非法注射物质,由于没有出现什么不适症状,所以很难判断这种假玻尿酸是不是奥美定。
 
注射奥美定病变大多数会有一个潜伏期,这个潜伏期难以确定什么时候出现,也就是说注射奥美定后也可能还没有出现症状,但是奥美定一旦出现病变,就可以出现移位变形、红肿疼痛、硬结包块、破烂化脓等并发症。
 
而如果注射是生长因子等非法注射物,这种材料的特点就是刺激组织增生,求美者的注射部位泛着发红、发炎的并发症,组织逐渐增长或者扩大,形成畸形的形状。
 
而如果注射的是骨粉,骨粉可以在体内结晶,在体内与周边的组织和血管相结合,导致取出变得极其困难。
 
很多时候非法注射物出现并发症的时间是不定的,当注射玻尿酸没有被吸收,身体没有不适无从做出判断时,到医院检查是最快得知结果的,发现得越早,对奥美定等非法注射物尽早取出,可以更好的降低危害。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