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鼻子取出奥美定多长时间恢复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简医生 发布时间:2020-09-14 11:36
导读若是注射奥美定应及时取出,这种注射物质不能留存于体内,轻则致毁容,重则还会危及生命....
奇怪,一觉睡醒鼻子变歪了!!几天没照镜子,一看鼻子都变形了,这是唐女士的真实遭遇,而之所以出现这样的情况,跟她年轻时所注射的一款叫奥美定的注射材料有关。
 
年轻时爱美,脑子一热便去美容院注射整形。“当时羡慕别人的高挺鼻子啊,想着自己也拥有一个,颜值肯定加分吗不少”唐女士回顾到那时的想法,据说那时工作人员给她介绍隆鼻方式,有假体植入隆鼻,也有注射隆鼻,出于不用手术的考虑,唐女士很愉快的选择注射隆鼻。
 
“注射隆鼻快哎,几针注射后就可以达到效果,创伤小,且听说还可以一辈子留存,当时就毫不犹豫的选择注射隆鼻”唐女士无奈的说道,谁能想得到2006年这种注射物质就被判为非法注射物,甚至被世卫组织列为可疑致癌物质之一。
 
唐女士表示:曾经也怀疑过自己的注射物质究竟是不是奥美定,但是一直都没有出现症状,还使得我的鼻子变美了,似乎没有怀疑其的必要性。
 
没想到十几年后该来的还是来了,还记得那天早上突然照镜子,发现自己鼻子歪了,询问家人也说是,但是摸着也没疼痛,就觉得好奇怪,心想是否多年前隆鼻所导致。
 
一直不放心,最终到医院检查,果然就是奥美定这种物质所导致。奥美定在唐女士体内出现游离的并发症,虽然目前没有出现疼痛、肿胀等更加严重的并发症,但是医生还是建议应尽快做取出。
 
取出后鼻子多久恢复,这是唐女士比较关心的问题之一,鉴于唐女士的情况还不算太严重,取出后几天便可出院了,但是毕竟做手术会留下不同程度大小的创伤,所以具体恢复时间还需要大概3-6个月左右,还需要看自身后期护理。
 
若是注射奥美定应及时取出,这种注射物质不能留存于体内,轻则致毁容,重则还会危及生命。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