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骨粉隆鼻后不取出会有什么危害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简医生 发布时间:2020-06-23 11:30
导读骨粉隆鼻的危害还是挺多的,求美者不要使用它来隆鼻,注射整形变美应选择有资质的医疗机构及有专业资质的注射医生来进行注射,确保安全性与效果同在....
骨粉隆鼻有什么危害,今天就来和大家说说这个话题。
 
首先我们要明确的是什么是骨粉,很多人提到它,可能第一印象就是它会被用来隆鼻,事实上也是如此,整形项目中,隆鼻使用骨粉是最多的。
 
然而骨粉隆鼻是有危害的,这种从来没有出现过在正规整形舞台的注射材料,注射隆鼻,简直危害多多。
 
其一,注射手法操作不当,容易留下后遗症,如:注射不均匀在皮下造成结节和注射部位过浅造成肌肤变色,鼻部肌肤可能出现红肿等。
 
其二,引发感染,人工骨粉隆鼻可能会因为医生经验不足,或无菌操作不严格等原因使得受术者发生感染,其表现为鼻部疼痛、红肿发烧等。
 
其三,塑形的效果不稳定,人工骨粉隆鼻术后7天后注入的骨粉才能结晶变硬,如果此时不小心鼻部遭受碰撞,鼻部形态就会变形,所以人工骨粉隆鼻后鼻梁偏斜是一种较为常见的并发症。
 
其四,难取出,由于骨粉隆鼻材料是液体,它会渗入结构间隙,将其取出十分困难。骨粉隆鼻一旦注入,与血液碰触后便会互相凝固,造成手术时塑形的形状,若要取出必需先夹碎,很难完全取干净,也给受术者带来了不少不需要的麻烦和痛苦。
 
总之骨粉隆鼻的危害还是挺多的,求美者不要使用它来隆鼻,注射整形变美应选择有资质的医疗机构及有专业资质的注射医生来进行注射,确保安全性与效果同在。这就需要我们先学会去辨别医院、医生的资质等。
 
我们可以从其资质(医院资质可以从当地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查找)、医生(该持有的证件医生资格证、执业医师证等可以在国家卫健委官网查询医生的执业注册信息)、设备和医院环境、服务水平、案例等进行辨别。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