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奥美定有终身不降解的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医生 发布时间:2020-06-23 11:26
导读对奥美定的认识不足,便抱着侥幸的心理对待,认为奥美定有终身不降解的,这是对自己健康不负责的想法,奥美定本身的特性是已经决定的,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改变它的本质...
奥美定,这种早在二十年代末被引进我国的注射物质,祸害了无数的家庭,因为注射奥美定的缘故,不少求美者陷入了毁容、毁健康、毁生活的泥潭当中。有些患者害怕其发生降解,有致癌的风险,纷纷的到医院进行取出,而有的患者由于本身没有出现症状,不禁感到疑问奥美定是否有终身不降解的?
 
奥美定又叫聚丙烯酰胺,本身是一种凝胶状聚合物,无色、透明、类似果冻状的液态物质。本身无毒的它,在注射到人体后却发生降解,产生一种有毒性的单体物质,即单体丙烯酰胺,这种单体物质具有中等毒性,可以毒害人体的神经系统、肾脏系统、生命循环系统等,甚至有致癌的风险。
 
因此,国家药监局在2006年将其全面禁止生产、销售、使用,而已注射的求美者也应该做取出手术,将其从体内清除掉。
 
由于奥美定注射到人体后,很多时候并不是立即就会出现并发症,而是会潜伏一段时间才会病变,这就导致不少求美者对其放松了警惕,只看到了奥美定给自己带来的美貌,但这实则是糖衣炮弹,身体内部已被奥美定侵蚀逐渐毁坏,达到一定的程度时,症状便呼之欲出。
 
对奥美定的认识不足,便抱着侥幸的心理对待,认为奥美定有终身不降解的,这是对自己健康不负责的想法,奥美定本身的特性是已经决定的,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改变它的本质,终身不降解是不可能的。
 
有些患者在注射奥美定后十几年,就是因为前期一直没有症状出现,但是在达到一定的时机后,短短几个月,体内的症状便严重爆发,乳房肿胀大如篮球,或凹陷成岩洞,这都使得患者自身遭受折磨,且后续的取出也变得极其困难。
 
所以建议患者若是注射奥美定,就要正确认识到它的危害,积极做取出,还自己一个健康的身体,安稳的心。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