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骨粉一定要取出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唐医生 发布时间:2020-06-22 11:20
导读有求美者在知道自己注射的骨粉之后,由于没有出现任何异常的症状,针对这种情况不断感到疑问,是否一定需要做取出呢. ...
骨粉这种注射物可能现在很多年轻人都不清楚,且这种注射物质从来没有登上过正规的整形舞台,在一些非正规的小诊所、美容院、微整工作室等被经常拿来使用,往往求美者注射后后知后觉,最后出现并发症的时候才知道其危害。
 
甚至有求美者在知道自己注射的骨粉之后,由于没有出现任何异常的症状,针对这种情况不断感到疑问,是否一定需要做取出呢?
 
骨粉这种注射材料建议最好是取出的,骨粉又叫羟基磷灰石,实际上这是一种骨科常用的用于骨折后接骨的磷酸钙盐类材料,作为永久性填充材料的它被用于隆鼻和隆颏,不少求美者都遭受到一定的破害。
 
因为羟基磷灰石不可用于填充注射整形,其硬度是比较大的,常导致塑形效果不佳,且不易与软组织融合,容易引起填充位置变形,更严重的是其无法被人体吸收代谢,会导致填充部位出现增生、移位、发炎、肿胀等情况,情况严重的话还会引起填充部位流脓溃烂,最终只能取出,且对填充部位的伤害非常大。
 
所以医生是建议求美者注射骨粉后,最好还是要到正规的医院做个检查以及针对性做个取出。
 
另外,骨粉出现症状的情况也是因人而异的,大多数的非法注射物注射到人体后,直至病变的出现前,会有一个潜伏期,由于每个人对骨粉的敏感度会有所差别,潜伏期的时间不定,这就导致不少患者抱着这样的侥幸心理,不重视骨粉的取出,但是这是非常的危险的,因为骨粉就好像一颗定时炸弹,随时有引爆的风险,就这样留存在体内,有着较大的安全风险。取出是解除风险的最好办法。
 
最后,随着求美者对整形的需求越来越大,跟上不上需求的整形机构,导致很多不正规的整形机构来瓜分这块蛋糕,但是这对求美者来说,求美的安全性更加得不到保障,因此这里提醒,求美者一定要谨记,求美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机构。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