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脸部填充物可以取出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唐医生 发布时间:2020-06-22 11:10
导读脸部注射填充物有多种,是否可以取出还要看所注射的物质,一般来说,不同的注射物取出会有难度之分,建议脸部填充物取出一定要寻找正规的医院做取出....
脸部做注射填充变美,已成了不少求美者的选择,毕竟注射填充不用开刀,恢复期短,方便快捷,但是如果注射后不满意,这是否可以取出来呢?
 
脸部注射填充物有多种,是否可以取出还要看所注射的物质,一般来说,不同的注射物取出会有难度之分。
 
如合法的注射物,玻尿酸、自体脂肪等,这些物质可以被人体吸收,安全性较高,取出难度也不大。玻尿酸可以通过注射溶解酶加速溶解,促进身体对其吸收,从而加快吸收,达到取出的目的。而自体脂肪可以通过溶脂等方式进行解决。
 
但是注射物是非法注射物那么取出难度就有很大的区别,非法注射物几乎是无法完全取出干净的,取出难度极大。
 
就拿骨粉这种注射物来说,骨粉注射后就会与肌肉组织粘连在一起,难取。通常骨粉只要通过触诊就可以确定位置和范围了,采用单纯的抽吸方法是无法取干净的,必须切开取出,虽然这些固态注射物的层次多数比较单一,取出的时候也要先夹碎,再分多次取出,才能更好的达到最大化的取出。
 
而奥美定这种物质相对于骨粉取出,有过之而无不及,奥美定是一种凝胶状的液体注射材料,
且其注射到人体后并没有任何外包装,注射后可以在体内发生游离,取出的难度就要看患者自身奥美定的游离的分布情况、病变程度以及注射部位。
 
部分奥美定在游离过程中会渗透到组织处,形成和自身组织分界不清晰的组织样结构。若是奥美定游离到一定的地方或者直接在注射部位停留,久而久之,周围的组织会对其进行包裹,也就是说奥美定与身体的组织混合在一起,对此医生取出会非常棘手。
 
再加上人体的解剖结构复杂,神经密布,血管细,分布广,这样的一个取出环境都大大的增加了取出的难度。
 
因此,建议脸部填充物取出一定要寻找正规的医院做取出,若是注射的是非法注射物,更应尽早取出。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