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打了骨粉到鼻子17年突然疼怎么办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20-05-27 11:15
导读整形变美需要谨慎,骨粉危害千万注射不得,若是注射了骨粉的患者也应到正规医院检查清楚,及时取出,不要让这个隐患伴随着自己一生....
鼻子不够完美,随着整形技术的发展,通过多种整形方式都可以得到有效的改善,但是有的人却注射骨粉去改善,结果却事与愿违,不仅没有变美,还落下毁容、损害健康的后果。这不,就有一个患者17年前,因打了骨粉到鼻子现在整个鼻子出现疼痛,该怎么办呢?
 
医生做了详细的检查,患者鼻部的骨粉已经出现严重的变质,人体的组织也被侵蚀得体无完肤,引起炎症反应,致使有疼痛、肿胀等并发症出现。
 
此时医生是建议患者需要尽快做取出的,避免症状继续恶化,医生采用微创式的手术,术前做好检查,大概明确患者体内骨粉的分布,或分散还是成团等,取出时做到心中有个大概,同时骨粉注射后就会形成一个新的组织,取出难度较大,需要先夹碎再分多次取出。
 
骨粉这种注射材料本身就不适用于整形,在正规的整形机构里也不会有这种注射物的存在,往往是一些三无机构、不正规的机构在使用,而求美者由于对此认识不够,便被注射了。
 
注射骨粉非常考验医生的技术,若是注射过浅或者注射的层次较乱,很容易导致求美者鼻部皮肤出现变色或者结节等不良反应。
 
且骨粉对人体来说属于一种异物,若是注射的时候没有做到完全的无菌环境,容易出现感染的情况,导致红肿、发炎等并发症出现。
 
留存骨粉在体内还有着很大的安全隐患,注射骨粉后的鼻子是非常坚硬且脆弱的,这是因为在鼻部的骨粉出现结晶现象,包裹着神经和组织等,若是受外力的压迫,就很容易出现断裂的情况,这是不可忽视的。
 
总之,整形变美需要谨慎,骨粉危害千万注射不得,若是注射了骨粉的患者也应到正规医院检查清楚,及时取出,不要让这个隐患伴随着自己一生。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