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骨粉隆鼻一辈子不取出可以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医生 发布时间:2020-05-27 11:12
导读针对骨粉留存在体内就相当于埋下安全隐患,还是建议取出的,与其整天惶惶不可度日,不如一举取出获得个安宁,为自己的健康未来买个保险....
骨粉是不是可以一辈子都不取出呢?关于骨粉隆鼻后需不需要取出,有着多种的说法,有的医生认为若是没有出现什么并发症就可以不做取出,而有的医生建议是不管有无并发症出现都要进行取出,那么到底该如何决定呢?
 
骨粉这种物质属于羟基磷灰石,它是一种骨科常用的用于骨折后接骨的磷酸钙盐类材料,注射后一般来说会引起多种并发症。
 
但是由于其病变前一般会有一个潜伏期,再加上每个人的身体体质不一样,对骨粉这种异物的敏感度有所不同,导致有的求美者在注射后出现多种并发症,而有的求美者注射后多年无异常,认为一辈子都可以不用做取出。
 
但是,骨粉这种非法注射物质留存在体内是有着较大的安全隐患的,相当埋了一颗地雷,达到某个点就会有爆发的可能。
 
注射骨粉后可以出现结晶现象,在鼻部结晶后的骨粉会包裹着血管和神经,形成一个新的固态组织,不仅使得后续的取出变得棘手,而且这有着很大的安全隐患,结晶后鼻部会变得异常坚硬且脆弱,若是受到外力的撞击,很容易不堪一击就断裂,这对求美者的容貌以及健康来说都有着较大的风险。
 
趋利避害是人性,针对骨粉留存在体内就相当于埋下安全隐患,还是建议取出的,与其整天惶惶不可度日,不如一举取出获得个安宁,为自己的健康未来买个保险。
 
值得注意的是,结晶后的骨粉是很难完全取出干净,且在鼻部这么明显的位置,取出更是需要谨慎至极。建议取出时最好在隐蔽位置,如鼻孔内做切口,且切口最好是微创式的,将骨粉先夹碎再分多次进行取出,取出过程对医生的要求极高,需要医生的技术一定要轻盈且精准,否则一不小心,就会造成大的创伤,术后患者恢复也会比较慢。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