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想摆脱骨粉的折磨,你准备好取出了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20-04-07 14:30
导读骨粉对人体来说属于一种异物,对人体有着排斥的反应,不可能被人体所吸收,如今想要摆脱骨粉的折磨,除了取出也没有什么好的办法....
  骨粉早在之前被认为是一种永久性的填充物质,主要成分是剂羟基磷灰石,常被用于隆鼻等整形项目。但是由于后期不少求美者在注射后,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并发症,如注射不均匀所导致的皮下结节以及注射过线所导致的皮肤变色,还有注射后出现移位现象,鼻梁倾斜等,求美者寻求变美不成,反而遭受毁容的折磨。
 
  而主要是骨粉对人体来说属于一种异物,对人体有着排斥的反应,不可能被人体所吸收,且又不能像玻尿酸那样,有个溶解酶的克星,注射后一星期左右就可以解决问题,如今想要摆脱骨粉的折磨,除了取出也没有什么好的办法。
 
  但取出也是步履维艰,更是无法完全从中取出。曾有一位患者在注射骨粉后的3年出现了并发症,鼻子外观明显透出一长条,结晶后所成效果。由于骨粉结晶后会形成新的固态组织,并与周边血管和神经包裹着,导致取出非常困难,若是清除的时候盲目的最这些组织进行切割清除,组织缺失凹陷自然会出现,容貌也会变得畸形,其前后好几次到不同的医院进行取出,最终才得以清除危机。
 
  但是在很多时候若是医生所采取的方法不对,很容易给患者留下后遗症,有些医生采用比较传统的方法进行取出,直接开刀进行处理,创伤比较大,留下疤痕比较明显。而采取微创做切口,在隐蔽的部位鼻孔内做切口,剥离腔隙,将体内骨粉逐渐粉碎,然后分次取出,可以达到最大化的取出效果,且求美者外观所留下的疤痕不明显,不影响外观,十分人性化。
 
  最后有些患者觉得注射骨粉好几年了,虽然还没有症状出现,但是由于其结晶的特性,现在取出会不会晚呢,其实当你觉得晚的时候,恰恰也是最早的时候,在一些患者身上她们往往等到症状出现的时候才决定取出,所造成的损失大得多了。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