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不明注射物的危害超乎你的想象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唐医生 发布时间:2020-04-07 14:20
导读不明注射物质对人体的伤害都是非常大的,整形需谨慎,不慎被注射到这些物质后果不堪设想,切记到正规的整形机构做整形是最大的安全保障....
  我们都说注射整容时需要警惕被注射不明注射物,那么不明注射物是指什么呢,一般是指那些说不出成分且注射后对人体有害的注射物,这些物质往往已经被国家禁止注射了,如奥美定、骨粉、硅油等。
 
  由于不法商家的存在,这些不明注射物仍然继续祸害着求美者,一旦被注射,其危害可不是危言耸听,就真的超乎你的想象。
 
  比如奥美定,俗称“人造脂肪”,注射后就会在人体活动的时候随着组织间隙进行流动,到处分散在身体各部位,致注射部位移位变形,所流动处异常凸起,这还不是最危险的,由于奥美定的流动是无法控制,它流动到什么地方有着不可控的风险,曾经有位患者苹果肌的奥美定游离到眼部,压迫到眼部的重要神经,导致视力模糊,差点失明的情况,幸而及时取出,才避免悲剧的发生。不仅如此,长期留存体内的奥美定还会有发生降解的情况,所降解的有毒单体物质有致癌的危害,对人体存在很大的隐患。
 
  还有常见的生长因子,这种物质主要是注射到人体可以帮助缺陷的部位生长,下巴过短,就注射生长因子刺激细胞组织增生变长,原理是挺好的,但是生长因子具有非常的不定性,注射到人体后非常不可控,一旦刺激,就会有有疯狂生长的危险,远远的超过了本来所需的生长,短下巴变成长下巴,甚至还有继续加长的趋势,这让很多人不得想象,注射到其他部位又是一种什么情况。
 
  所以说,这些不明注射物质对人体的伤害都是非常大的,整形需谨慎,不慎被注射到这些物质后果不堪设想,切记到正规的整形机构做整形是最大的安全保障。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