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脸上打玻尿酸1年多突然出现疼痛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医生 发布时间:2020-03-26 14:20
导读若是发现自己注射玻尿酸出现异常,就需要及时的到医院检查清楚,若是所注射的是假玻尿酸,就需要及时做手术进行取出,避免症状进一步恶化....
  如今打玻尿酸求美的女性越来越多,但是出现的问题也跟着水涨船高。比如,最近有位患者来咨询早在一年多以前她在一间美容院里往脸上注射了玻尿酸变美,一直以来都好好的,但是现在脸上却出现疼痛,且摸着脸上玻尿酸还存在,甚至有移动的迹象,这是怎么回事呢?
 
  医生表示,玻尿酸又叫透明质酸,它属于人体成分中的一种,注射到人体后是很安全的,可以被人体吸收,不存在排异反应。但是若是注射一年多了,突然出现疼痛,这种情况患者就需要提高警惕,有可能所注射的是假玻尿酸,随着时间的推移出现了病变,所以会出现疼痛,甚至注射物有移位的现象,这是它不能被人体吸收,还可以攻击侵蚀着人体的,组织。
 
  可以说假玻尿酸对人体存在着很大的危害,这些物质往往是被不良的商家使用一些非法或者不明的注射物而弄成的,比如比较常见的就是使用奥美定冒充玻尿酸。
 
  奥美定也是一种整形物质,其与玻尿酸的样貌比较相似,呈无色透明的模样,但本质上与玻尿酸有着天壤之别,注射到人体极其有害,一旦发生降解可以产生有毒的单体物质,毒害人体的肾脏系统、神经系统以及生命循环系统,甚至有致癌的风险。
 
  所以若是发现自己注射玻尿酸出现异常,就需要及时的到医院检查清楚,若是所注射的是假玻尿酸就需要及时做手术进行取出,避免症状进一步恶化。
 
  同时,在这里建议大家,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是无可厚非的,但是求美需要谨慎,整形千万不要到不正规的机构,要提高自己的辨别能力,避免上当受骗,到时候不仅损失金钱,还落下被注射非法注射物的风险等。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