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不明注射物隆鼻出现轻微红肿怎么办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马医生 发布时间:2020-03-26 14:10
导读不明注射物注射到人体后不能被吸收,反而会导致求美者局部发红,发痒,有硬块,局部组织化脓,感染,甚至皮肤坏死,溃烂等,要及时取出....
  现在微整形流行,很多爱美女性会到一些美容院或者诊所里做微整形,比如注射玻尿酸隆鼻等,但是注射后一段时间却出现了轻微红肿的情况,这种很大可能所注射的不是纯正的玻尿酸,而是一些不明或者非法的注射物,那么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
 
  玻尿酸实质上是属于人体成分中的一种,在注射到人体后,基本上是没有问题的,可以被人体吸收,安全高,且功效强大,所以受许多求美女性青睐,但是若是注射一段时间后或者长时间不被吸收,反而还出现轻微红肿的情况,那么这种情况就要注意了,需要到医院检查看是否被注射的是否是不明的注射物。
 
  不明注射物注射到人体后不能被吸收,反而会导致求美者局部发红、发痒、有硬块,局部组织化脓、感染,甚至皮肤坏死、溃烂等,求美者不管在生活上还是工作上都受到许多影响,有的甚至夜不能寐,生怕自己就此毁容,心情愈加忧郁,烦躁,精神上出现问题。
 
  若是怀疑自己隆鼻所注射的物质是不明的注射物,建议到正规医院做个检查,若是不明注射物就要及时取出,术前采用三维数字化扫描,追踪体内的不明注射物分布,预先做好取出手术的方案。同时利用3D内镜在直视的情况下,将其取出,有效避开神经和血管,并保留正常组织,可以达到一定的取出效果。
 
  取出之后,求美者可以根据自己组织的恢复情况,以及医生的建议等,考虑使用假体隆鼻等,使自己的鼻子变美,注意的是前提是要鼻部的组织需要恢复好以及有足够技术的医生接手,不管怎么样,若是想自己受到的伤不要再增加,就要及时取出,不然越是拖延,所导致的危害可能就会越大。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