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奥美定隆胸,相当于埋了个炸弹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医生 发布时间:2020-01-02 10:30
导读奥美定并不适用于作为整形材料,由于其在体内可以进行分解,产生一种具有毒性的物质,时间久了,甚至导致人体有致癌的风险.也就是说,奥美定隆胸,相当于埋了个炸弹....
  胸部的饱满是一个女人成熟的标志,但是天生的胸部发育不良,造就了只能依靠后天来获得大胸的机会,而最便捷的方法莫过于做整形隆胸。
 
  隆胸的出现,使得不少小胸的妹子,有了身材变得更好的机会,她们不约而同的到整形医院,对自己的胸部提出改造的。
 
  而隆胸的方式,目前来说主要是分两种,一种是假体隆胸,一种是自体脂肪隆胸,这两种隆胸的方式都是比较安全的。但有那么一种注射材料隆胸,就恰恰相反了,如果使用这种材料隆胸,就相当于给胸部埋了个炸弹。
 
  说到这,想必大家都很清楚所说的是什么物质了,那就是“大名鼎鼎”的奥美定。
 
  奥美定是1997引进我国后,迅速发展的一种整形注射材料,由于其具有极好的整形效果,并且价格便宜实惠,导致一瞬间成为了整形的首选材料,而许多爱美女性也就自然而然的选择了它,来为自己的胸部变美。
 
  但是,这些使用奥美定隆胸后的女性,却陆陆续续的出现了并发症。据统计,在奥美定被禁止的2006年截至,几十万例的隆胸女性中,因注射奥美定引起乳房发炎,感染,乳房变型,更严重的被迫切除乳房等症状,程度不一。
 
  后来经研究调查发现,原来奥美定并不适用于作为整形材料,由于其在体内可以进行分解,产生一种具有毒性的物质,这种物质可以引起神经系统、肾脏系统,以及生命循环系统等发生不良反应,时间久了,甚至导致人体有致癌的风险。
 
  所以,你一旦使用奥美定隆胸,就好像给胸部埋了颗炸弹,随时都有爆炸的可能。隆胸可以有更好的办法,但是注射奥美定万万不可。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