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鼻尖的奥美定难取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20-01-01 15:35
导读奥美定注射入人体后,想要取出不是那么容易的,本文围绕着张小姐的经历去描述,希望患者不要担心鼻尖奥美定难取而不去取出 ...
现在是看脸的时代,而且随着医疗整形技术越来越发达,很多爱美女性选择微整形来迅速变美,但是整形市场目前不是特别规范,会存在很多陷阱,比如不良的商家用劣质的美容材料来冒充高价的美容材料,常见的是用奥美定来冒充玻尿酸,使患者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注射了奥美定。
 
奥美定是早已经被禁了的美容材料,注射入人体会给人体带来很多的危害,需要取出才能避免人体受到危害。
 
张小姐去年在鼻尖注射了玻尿酸,但一直都不吸收,而且鼻尖处还微微肿胀,以为是普通的发炎,但是吃消炎药都没有很好的效果,张小姐害怕,于是去医院检查,检查结果却发现张小姐注射的并不是玻尿酸,可能是已经被禁十几年的奥美定,张小姐大惊失色。对于奥美定,她还是第一次听说,听了医生的话,她回去上网查找关于奥美定的资料,知道奥美定是对人体的种种危害,不得不抱头痛哭。
 
张小姐于是找到国家清奥中心,询问到鼻尖的奥美定容易取出吗,医生表示,只要是注射到体内的奥美定,都是比较难取的,因为奥美定是一种无色透明类似果冻状的液态物质,注射入人体,会混合到组织液中,而且奥美定具有亲水性,会随着水分扩散游离,从而扩大奥美定的侵蚀范围,可能会搁浅到其他部位,粘附在组织上,造成组织的增生病变,使出现发炎、红肿、硬结等症状。而且要尽量不损伤正常组织将奥美定取出,是非常考验医生的技术的。
 
虽然鼻尖奥美定比较难取出,但是现在奥美定取出的技术已经比较成熟了,利用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术,配合3D内窥镜的的使用,能够准确定位奥美定的分布,有效避开血管和神经,取出奥美定,这项技术已经为无数的奥美定患者成功取出奥美定。
 
国家清奥中心给张小姐推荐正规公立的医院后,张小姐放心地回家准备手术,在医生的安排下,很快做手术取出了,还植入生物补片修复,所以,后期的恢复也非常好,张小姐非常感谢医生,谢谢帮她解决了这么大的麻烦。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