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担心自己打的是奥美定怎么办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19-12-01 14:09
导读消费者去一些美容机构注射了玻尿酸,但后来担心自己打的是奥美定怎么办,本文围绕着消费者担心自己打的是奥美定怎么办去描述,希望患者发现异常,可以尽早去检查发现并取出奥美定...
爱美,是每个女人的天性,如果不是天生丽质,通过后天变美的方法也是多种多样的,古代宫廷中的贵妃们及其注重自己的容貌,会利用食补、沐浴中药、按摩等方法来自己永葆青春做一些功夫。而沿用至今的也有食补、中药、按摩等,随着时代的发展,医疗整形美容业的发达,通过医疗整形手段来变美的女性也越来越多,手段各异,但是目标都是为了变美。
 
为了变美而采取各种措施,但是如果变美不成反变丑的情况也是有的,像注射奥美定就是其中一种,奥美定注射入体,对人体是有害的,虽然能变美一时,但是并不能永久,而且还会有毁容的风险。
 
可是,奥美定不是被国家禁止使用了吗?
 
虽然奥美定已经被国家命令禁止生产、使用和销售了,但是有些不法的商家通过非法渠道获得奥美定,利用奥美定便宜,但又和玻尿酸形态相似的特性去牟利,蒙骗消费者,从而使消费者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注射了奥美定。
 
消费者如果是去正规的大型整形机构去注射玻尿酸,一般情况下都是正规的玻尿酸,比去一些非法的美容机构要靠谱,如果去非法的美容机构,商家很可能会以低价促销的手段来骗消费者注射玻尿酸,实则是给消费者注射奥美定,消费者可要擦亮双眼了。
 
那怎么知道自己打的是不是奥美定?
 
区分玻尿酸和奥美定要看吸收情况,玻尿酸是可以被人体吸收的,但奥美定则不能,如果超过9个月还没被吸收,那很有可能不是正规的玻尿酸,患者无法自行判断的情况下,可以到正规公立的医院去进行检查确诊,又或者出现注射部位红肿疼痛的情况,或出现触摸有颗粒感的情况,就要提高警惕,尽快到医院检查。
 
国家清奥中心医生提醒:患者确诊是奥美定后应尽快到正规公立的医院进行取出奥美定,早日取出,早日恢复健康。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