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打玻尿酸3年仍未吸收竟然是奥美定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黎医生 发布时间:2019-12-01 11:08
导读本文围绕着谭小姐的经历去描写,谭小姐在三年前注射的玻尿酸一直都没有被吸收,去医院检查发现竟是奥美定,不得已情况下只能取出 ...
谭小姐在3年前,注射玻尿酸丰太阳穴,当时效果很好,听说玻尿酸一年就会吸收,谭小姐百思不得其解,过来这么久也只是发现消了一点,可是这并不妨碍谭小姐的颜值,所以,她并没有多在意。
 
在一天天过去之后,今年谭小姐发现太阳穴开始红肿,而且有时候面颊部还疼痛,吃了消炎药只是好一会,接着又疼回来,没办法只能去医院检查,谭小姐问医生“打了玻尿酸的地方为什么会肿?”
 
医生检查后发现谭小姐的太阳穴部位注射的并不是玻尿酸,按理来说玻尿酸早就该吸收了,可是现在还存在,告诉谭小姐很可能是奥美定。谭小姐先是被吓到了,明明注射的是玻尿酸,怎么会变成奥美定呢?
 
原来当时,谭小姐对太阳穴凹陷很不满意,在经过一家美容院的时候,广告打着玻尿酸丰太阳穴低价促销的广告,让谭小姐心动不已,然后就注射了。但怎么也没想到是奥美定,谭小姐一下子哭了出来,问医生该怎么办,医生说奥美定对人体危害极大,是需要到专业的医院去取出的。
 
后来,谭小姐找到国家清奥中心,希望医生能帮她取出,国家清奥中心医生面诊过后,安排检查,再制定适合她的手术方案,很顺利地就取出了,谭小姐感觉一身轻松了,仿佛放下心头大石一样。
 
奥美定在十几年前被作为一种注射整形材料,但因后来逐渐爆发的并发症让人们知道奥美定对身体有巨大的伤害而被国家禁止使用了。但仍有很多不良商家利用奥美定与玻尿酸外观相似的特性来蒙骗消费者,使消费者在不知道的情况下注射了奥美定,奥美定在人体会逐渐对人体进行伤害,常见症状有疼痛、发红、移位变形、皮肤糜烂、流脓等。
 
谭小姐这个症状还算轻,但也确实对人体产生了危害,只要尽快取出,还能及时止损,以防更大的伤害。
 
国家清奥中心医生提醒:非法整形机构注射玻尿酸有风险,希望消费者能擦亮双眼。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