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价格 >

奥美定,在大庭广众下展销却没有一人劝阻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刘医生 发布时间:2018-12-19 15:32
导读奥美定,在大庭广众下展销却没有一人劝阻.从被禁到今天,奥美定还能在市场上流通是因为其商业价值高,许多非法商家用奥美定来冒充玻尿酸获取超高利润,但其实,还有很多奥美定流通的方法还没...
  在奥美定被禁之前,相关部门陆续收到注射奥美定整容不良事件举报,其不良事件表现包括:炎症、感染、硬结、团块、质硬、变形、移位、残留等。在迫于压力和和为了人民安全的情况下,奥美定在2006年终于被禁了。
 
  从被禁至今,按理说市场上应该是不会看到奥美定的身影的,但现实情况却不是这样,注射奥美定感染的患者人数每年都在上涨。从受害者的经历来看,主要是误以为自己打的就是玻尿酸,没有对注射物产生怀疑是主要感染途径。
 
  奥美定为何还能如此大行其道地在江湖上行走?据了解,在一个展销会上,一家参展商销售的所谓玻尿酸的规格是每支10毫升。而目前在我国获得批准的三种玻尿酸的规格都是1毫升装。不仅规格和正规的玻尿酸不同,与正规玻尿酸每毫升数千元人民币的价格相比,这种玻尿酸的售价出奇便宜,一支10毫升装的玻尿酸的价格只要几百元,平均到每一毫升只有几十元。
 
  销售人员甚至直言不讳地说,他们的产品就不是正规的,因此不能在正规渠道使用。之所以价格这么便宜,是因为玻尿酸中还混入了奥美定或骨粉。目前在地下交易的网络里,奥美定的价格最多只有每毫升2至3元,被加工成假冒的玻尿酸后,以每毫升多十倍的价格批发售出,其中的利润高得让人发指。假冒的玻尿酸借助整形展会等平台,卖给了别有用心的整形机构或整形医生,直到注射进爱美者的身体里才显露无疑,利润空间更是高达几百倍甚至上千倍。
 
  其实这只是奥美定得以成功流通的其中一条途径,还有很多途径我们是不知道的,因为不法商家隐藏得很深。国家清奥中心是严格抵制这种行为的,在为那么多奥美定患者取奥美定的过程中,听着患者们诉说的无奈,专家也是感到十分痛心的。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